悟饕池上飯包傳香七十年 慶開幕行公益

文字-A A +A

 

 

  南台北家扶中心招募【愛心待用商店】,獲得台灣最大的飯包專賣連鎖體系「悟饕池上飯包」響應合作,於7月11日上午在台北市中正區「濟南店」隆重開幕中為加入【愛心待用商店】進行正式揭牌。由家扶基金會社會資源處處長林秀鳳、南台北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副主委姚寶珍、悟饕池上飯包創辦人李照禎及「集山實業 (悟饕池上飯包)」執行長林峰共同為【愛心待用商店】服務啟用揭幕,現場並邀請扶助兒童享用美味飯包。企業慶新展店開幕之餘,亦不忘發揮社會責任,也期許拋磚引玉,助力溫情暖流在社區中蔓延。

  在悟饕台北濟南店慶開幕活動中,特別推出「買一送一 分享幸福」,於7月11-13日於台北濟南店消費餐點一份,悟饕即提供一個愛心待用飯包!【愛心待用商店】計畫也將自7月16日起於台北濟南店啟動,每天提供10份待用餐點,內含精選的悟饕米、招牌悟饕排骨、滷蛋、豆干及高麗菜等豐富食材所製作而成的愛心飯包,幫助須補充營養的孩童與家庭可以維持健康,落實扶貧助急的社會企業經營宗旨。執行長林峰先生也呼籲更多企業及商家一起共襄盛舉,參與【愛心待用商店】計畫,讓台灣人情味隨著米飯香永續傳承。位於台北市區若有意願加入【愛心待用商店】計畫的店家,請電南台北家扶中心02-27362085,相關詳情亦可上家扶基金會官網「愛心待用資訊平台」http://www.ccf.org.tw查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悟饕池上飯包傳香七十年 慶開幕行公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