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雄家扶中心小太陽兒童才藝營- 小小烘焙王

文字-A A +A

為了落實對社區服務及關懷,北高雄家扶中心於7/5、7/12於中心扶幼館舉辦小太陽兒童才藝營—【小小烘焙王】。此次是首次開辦烘焙課程,還未到截止日期即已額滿,共吸引了社區兒童36人次報名參加。藉由自己動手做出健康的餅乾與甜點,既好吃又有成就感,大家一起共度了愉快又難忘的星期六。

『創意造型餅乾』邀請秀雲媽媽和郭月滿老師來擔任講師,秀雲媽媽是家扶中心的自立家庭,懷著感恩以及回饋社會的心,與郭月滿老師一同創立絕不添加人工香料及色素的「阿爸ㄟ卡打車點心坊」。在課程中說明健康的食材對身體的好處,讓孩子知道外面的零食少吃為妙;並且耐心的教導攪拌、調和麵糰、捏塑造型,看到一個個自己創作的餅乾出爐,小朋友難掩興奮,「小嘉」和「小芳」忍不住的偷嚐了幾塊餅乾直說真好吃!『美味西點』邀請「優生活兒童廚藝教室」黃老師,課程中透過實作的過程,讓孩子從中了解各種食材,認識食物的由來。小朋友聽到要做蛋糕還有焦糖布丁,個個既興奮又期待,操作時不論是攪拌到倒模所有過程全都自己動手,出爐時「偵偵」和「晴晴」非常開心的拿著作品拍照還捨不得吃,並直嚷著:「好好玩下次還要再來!」

家扶中心主任魏宗胤表示,社區民眾對家扶舉辦之才藝營活動的支持和參與,以及對於家扶中心扶幼工作推動的幫忙,令我們相當感動與感謝,也讓我們更有動力與活力來推動社區工作。魏宗胤主任也誠摯地呼籲社會熱心大眾,一起來關懷與幫助我們扶助的弱勢家庭,並協助推動扶幼工作,造福更多需要幫助的兒童。有意關心和協助的民眾,可與北高雄家扶中心聯絡,聯絡電話:621-3993。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6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北高雄家扶中心小太陽兒童才藝營- 小小烘焙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