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音樂會 小朋友戶外表演初體驗

嵌入: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 孟儒 新北市採訪報導】

來來往往的人群,走進巷內,在這個廣場上陣陣入耳孩童悠揚的歌聲。

新北市教育局規畫暑假期間,在特定幾個捷運站周邊舉辦「週末藝術秀」,以各級學生為主做表演團隊,其中,對在四號公園表演的小朋友來說,這不僅是一項成果發表,更是第一次與群眾面對面。

永和國小國樂團趙采婕、朱芝蓁

「在室內的話,感覺就是比較多我們國樂團的人,不回有別的地方的人。」

看見被音樂吸引而來的觀眾越來越多,心裡不免產生壓力,回想起練習過程也偶有遇到挫折。

永和國小國樂團 蘇筱安:

「琴都會按不清楚被老師罵。」

但家長還是相當鼓勵孩子的演出。

小朋友家長 許衍強 先生:

「這幾年來他們學習的過程一轉眼就進步很快,也是希望說有很多時間,讓他們去練習他們的專長,可以有更多空間讓他們去表演。」

就連一旁聆聽的社區居民都替小朋友的精彩表現大為讚賞。

社區居民 洪先生:

「在這個四號公園,碰到管弦樂團的演奏會,真的是很高興,是我們附近居民的福氣,學生很用心很努力,他們用功的成果展出,可以看出他們平常老師學生的用心。」

下個週末到住家附近走走,若看見一群正在努力拉琴演奏的孩子們,別忘了停下您的腳步,多給他們一個熱情的掌聲。

※  週末藝術秀  表演資訊

網址:www.culture.ntpc.gov.tw/classreg/detail.aspx?Node=3680&key=2176&wid=6635a4e8-f0de-4957-aa3e-c3b15c6e6ead&Index=1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6

加入時間: 2014.07.07

孟儒

加入時間: 2014.07.07
3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58

捷運逃生報你知!

2014-07-29
瀏覽:
2,468
推:
172
回應:
0
3:34

散播教育愛 大學生暑假至偏鄉服務

2014-07-16
瀏覽:
1,902
推:
4
回應:
0

夏日音樂會 小朋友戶外表演初體驗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