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直爽三人樂團「OverTone」主唱 Joseph 宣布退團 樂迷震驚!

文字-A A +A


▲ 照片取自 2014 發條音樂節 

今年一月發行首張 EP《橘色的風》廣受好評的台南三人樂團 OverTone,於山海屯音樂節演出結束,主唱 Joseph 與團員討論後決定退團,消息於 8/10 號發布,許多樂迷直呼不敢相信。

OverTone 簡單有力的音樂旋律,現場直爽的搖滾氛圍,令許多樂迷留下深刻印象,鼓手阿貴在樂團圈也有相當好的人緣,去年 EP《橘色的風》推出,四分衛虎神、輕鬆玩 SUMMER 以及八十八顆芭樂籽阿強都大力推薦!如今主唱 Joseph 於 8/10 號宣布退團消息,令許多樂迷感到震驚,但也都表示祝福,期待在重新整頓後的 OverTone 能夠繼續為樂迷帶來更多精彩的表演。

小小記者點評 :

Joseph 曾在 The Next Big Thing 2012 開發場六說到:「橘色的風,象徵每個人心中泛黃的老照片,最珍貴的回憶。」希望已經退團的他,能夠帶著「橘色的風」繼續加油!(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OverTone Facebook | 歌曲試聽(StreetVoice)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13

Purple

加入時間: 2012.11.13
2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南直爽三人樂團「OverTone」主唱 Joseph 宣布退團 樂迷震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