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颱風沒來,台灣樂團 MV 齊發!

文字-A A +A

文/Purple 

上星期鳳凰來襲,從原本的穿心颱變成了東部颱風,最後萬幸沒有造成太大的損害,在颱風的夜裡,樂團可沒有閒著,不知道是不是講好了,紛紛露出風格獨特強烈的 MV ,雖然已經隔了一周,但還是燒燙燙的,就在這個小周末點開來看看吧!也別忘了點點他們的 Facebook 連結替他們按個讚喔!


這星期話題最熱的大概就是後龐型男團馬克白新專輯《 MINE 》的發行消息(以及帥照)的釋出,首波主打〈她〉新曲透過廣播放送,週五晚間十點的黃金時段,也陸續於 StreetVoice 以及 Youtube 曝光 MV 影像,接踵而來一系列的宣傳(帥照),歡迎大家持續關注馬克白專頁

於 2003 年成軍南台灣的,其音樂風格以 Melodic Death/Metalcore 為基底佐以猛烈的 Thrash Riff,曲風相當強烈的他們,周五也釋出首支 MV ,至宜蘭宜蘭傳藝中心取景,炸裂的音樂配上傳統古裝與景色,彷彿電影露西情節的 MV 話題十足。

最近忙著製作首張創作 EP 《夜襲》的行李,也自編自導自拍自演了其中一首歌曲〈好想說給你聽〉,並在周末前夕釋出部分畫面,宣布星期一將於官方 Youtube 公布 MV !星期一發布,並確定將在 10 月 19 日於 Legacy minin 進行 EP 首場表演!

旋死樂團無敵貘成立於 2012 年,由五位平均只有 22 歲的年輕團員組成,乍聽之下有點可愛幽默的團名,其實內在十分是隻兇猛衝動的金屬動物!八月發行最新 EP 《萬夫貘敵》暌違一個多月,星期五宣布首部 MV 「靈啃 Lincoln」即將於本周(9/27)釋出。

vuLner 與 標題音樂Beauty Music 合作的 Studio live session 將完整紀錄 vuLner 實際錄音室實演歷程,雖然免不了一些小瑕疵,但這就是我們想傳達給你們最接近 vuLner 現場張力的最大值,日前公布預告片,並宣布十月一日將正式上線。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13

Purple

加入時間: 2012.11.13
2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鳳凰颱風沒來,台灣樂團 MV 齊發!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