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中師生親手打造的幸福體驗

文字-A A +A

去年的聖誕節,台南歸仁國中和安得烈食物銀行一起舉辦「愛要即食-幸福一日捐」活動,為偏鄉弱勢學童募集所需用的食物,在寒冬中加添了一份愛的溫暖。為確保給受贈家庭皆能收到安全食物,活動前也辦理學生安全食物辦識講座,參與講座的學生表示「去年只是捐贈物資,今年安排實際食物分裝體驗認識到要提供安全捐贈品後續還有這麼多的手續和學問」。

活動當日早上全校師生把所預備好的要捐贈物資拿到活動中心,並由協會志工帶著學生志工進行物資的整理,同學們按著分類、保存期限、產牌進行檢查並著手登記每樣物品。活動當日早上不僅捐贈物資,敬世龍校長更帶領著家長及師生們一起將所捐贈的物資分裝成偏鄉弱勢孩子所需要的膳糧食物包。

透過這次的集結全校而成的愛心,經過有條理的整理分配,到包裝成食物包,從頭到尾都是由歸仁國中的師生們親手。不僅以實質的物資捐贈幫助安得烈弱勢學童家庭,更以活動參與帶著學生學習如何實踐愛心及為食安把關,將公益參與的觀念種在每個學生的心裡。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12.04

安得烈食物銀行

加入時間: 2013.12.04
8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歸中師生親手打造的幸福體驗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