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家扶中心附設希望學園受邀石來運轉餐廳用餐

文字-A A +A

花蓮家扶中心附設希望學園受邀石來運轉餐廳用餐

花蓮市石來運轉餐廳的林老闆透過縣議員魏嘉賢引介,日前招待花蓮家扶中心附設希望學園的15名孩子一起到「石來運轉餐廳」用餐,期望讓這群孩子感受到來自社會的溫情與關懷;花蓮家扶中心社工督導陳素卿代表機構表達謝意並致贈感謝狀,以感謝石來運轉餐廳及魏嘉賢議員對家扶孩童的愛心。

石來運轉餐廳的林老闆是道地的花蓮人,從事科技產業,擅於廚藝的林老闆夫婦夢想期望有朝一日能夠擁有一家餐廳,而餐廳的性質是必須與孩子、家庭相關的,經過了一段時間的籌備,終於於今年9月石來運轉親子餐廳正式開業,完整了林老闆的夢。

林老闆透過魏議員表示,這次招待希望學園的孩子用餐,本意只是出自於對孩子的疼惜,因為他們不像一般孩童有許多機會可以外出享用料理及美食,甚至有些孩子從來沒有吃過義大利麵,希望藉此活動能對小朋友發揮鼓舞作用,透過關懷力量讓孩子們更加努力面對生活;同時也期盼社會各界能共襄盛舉關注弱勢,為弱勢家庭與孩童盡一份心力。而親切的魏議員還示範了如何使用餐具,與孩子們互動融洽,現場歡笑聲不斷,溫暖了孩子們的心靈。

花蓮家扶中心主任陳清輝表示,由衷感激石來運轉餐廳提供家扶的孩子關懷,並給予希望學園的孩子們打氣鼓勵,期許孩子們勇敢地懷抱夢想,並且努力地朝夢想奔跑,希望孩子們在學園的學習能得到寶貴的經驗,協助她們在離開機構後建構穩定的自立生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花蓮家扶中心附設希望學園受邀石來運轉餐廳用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