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家扶「2014 Give Me Five無窮世代」即將登場 KT足球邀您來挑戰

文字-A A +A

花蓮家扶中心「2014 Give Me Five無窮世代」活動,將於11月16日(週日)上午9點至下午1點在花崗山運動公園舉行,11月12日在家扶中心二樓辦理愛心攤位說明會,今年共募集24個單位設立32個愛心攤位一同共襄盛舉。愛心攤位紛紛摩拳擦掌準備出最拿手的美食來支持活動的進行,而最特別的是由播種者文化藝術基金會帶來KT足球的運動,歡迎您一起來挑戰。花蓮家扶感謝這些善心人士、企業團體支持響應,不僅出資贊助愛心攤位,更出動人力支援協助活動,以實際行動挹注善心關懷弱勢家庭與孩子。

贊助愛心攤位的單位有花蓮縣美姿造型職業工會、育民育成補習班、科士威特惠屋、明義國小愛心志工團、丸王果菜行、明園素食坊、花蓮市原住民婦女會、人電強身功、百年傳奇、長城石材、慈觀愛心媽媽工作隊、花蓮世新大學校友會、全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田家古早味爆米香、傑米料理、信德診所、吉安義警第二中隊、HOLA花蓮店、錦燕小舖、花蓮縣政府人事處風信子展愛社、播種者文化藝術基金會、花蓮上騰中學、陳美娟、國防部參謀本部資電作戰指揮部通資三大隊熱情支持「2014 Give Me Five無窮世代」活動。

已經連續多年參加花蓮家扶愛心攤活動的明義國小愛心志工團表示,為了今年的活動早已經準備豐富的商品,其中還有志工自己親自栽種的有機地瓜及高麗菜,每年活動開始便很快就銷售完畢,欲購買最鮮甜的有機地瓜及高麗菜一定要趁早。而最特別的是第一次參加本活動的播種者文化藝術基金會將於活動中帶來KT足球的運動,KT足球為源自於中國大陸的新興運動,KT足球是在6米*8米的充氣場地內進行1對1或2對2的3分鐘比賽,進球得2分,穿檔得1分,通常情况下,得分多者獲勝,但是,如果帶球穿檔過人並且在球碰到場地之前控制住球,則直接獲勝(也就是KT)。相信KT足球的趣味性一定可以吸引大、小朋友的喜愛。

「2014 Give Me Five無窮世代」小幸福大滿足全民抗貧活動,活動中將有家扶中心服務成果展示、表揚熱心扶幼個人和團體、「10人11腳-同心齊步走比賽」目前報名參加的隊伍有家扶中心志工媽媽、家扶大家庭的孩子、花蓮縣境內各國小、國中、高中及衛服部中央健康保險署東區業務組及諸多社會團體參與比賽,獲前三名者將可獲得獎金,凡參加比賽之隊伍均可獲得精美小禮品。另外最受小朋友喜愛的各種類攤位之設置,有美食、趣味性遊戲、親子共玩等攤位。您可以購買園遊券於攤位中使用,有吃、有玩又可以做愛心,也可以現場捐款給予家扶的孩子們最直接的幫助,歡迎您全家大小於11月16日上午9點至下午1點至花崗山運動公園,一起支持家扶中心的各項服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花蓮家扶「2014 Give Me Five無窮世代」即將登場 KT足球邀您來挑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