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飛天使獲王人毅率虎尾東區扶輪社捐贈200萬 協助雲林發展學園、若瑟基金會於早期療育經費

文字-A A +A

        小慧的爸爸說:小慧沒有虎尾東區扶輪社年年關懷,已經5歲的小慧沒辦法展現笑容,更無法流下珍貴的汗珠~,從中度障礙進步到輕度,小慧爸爸與媽媽對著虎尾東區扶輪社王人毅社長一再地謝謝。

王人毅率虎尾東區扶輪社為慢飛天使捐贈200萬元做早療教育基金。

        虎尾東區扶輪社王人毅社長看到5歲的小慧,是本次運動會的明星選手,在爸媽及師長的加油聲中奮力衝刺,難以想像當初小慧過動、無法聽取指令的模樣,在西螺日托就讀已近2年,中度障礙進步到輕度障礙。雲林發展學園張玉璇園長表示:小慧爸媽育有5名子女,家裡經濟負擔沈重,爸爸特別感謝機構協助補助療育費用,及邀請參加家長成長團體、親職講座、親子戶外活動等,讓家長的「早療」觀念及親職教養技巧都能因此提升,最重要是有『能量』陪伴她成長。

親子融合運動會中虎尾東區扶輪社帶領親子們唱遊。

        虎尾東區扶輪社關懷雲林縣遲緩兒,在王人毅社長及全體社友努力下,破天荒募得200萬元,今在扶輪社3470地區總監呂清喜見證下,分別捐給雲林發展學園、若瑟基金會各100萬元,提供於慢飛天使療育費、添購療育器材等。虎尾東區扶輪社多年持續關注慢飛天使,從『啟動幸福風火輪』、『大愛薪傳』、『愛你一生一世』,今年『親子融合運動會』更為雲林縣慢飛天使家庭募集二百萬療育經費推動早期療育服務。

虎尾東區扶輪社的趣味競賽看見家長們陪伴互動更細膩的一面。

        王人毅社長今於斗六翔鴻婚宴餐廳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親子融合運動會,邀請斗六、西螺、台西、口湖及雲林發展學園五所早療中心及雲林縣私立婦幼幼兒園的師生、家長與虎尾東區扶輪社伙伴共500位親子參與,讓慢飛天使與一般幼兒互動交流,透過團隊遊戲合作中,同心協力完成競賽,也能與社區連結,向社會大眾宣導早療觀念,讓更多人能投入發展遲緩兒童關懷服務。

虎尾東區扶輪社捐助雲林發展學園與若瑟基金會各100萬元。

        呂清喜總監欣喜虎尾東區扶輪社為發展遲緩兒童捐助經費,提供更多早期療育課程與復健設備,尤其看到因肢體、智力的限制的兒童,需長期接受醫療特教及特教課程,卻常發現經費不足,受限制於經費更顯困難。呂清喜說:虎尾東區扶輪社伙伴愛心注入,雲林發展學園與若瑟可以持續安排接受療育的兒童,也能藉由教育訓練課程培育縣內早療專業人員,補充早療生力軍,充裕縣內早療資源庫。

虎尾東區扶輪社王人毅社長與社友們帶給慢飛天使親子歡樂的一天。

        雲林發展學園與若瑟基金會感謝虎尾東區扶輪社,王人毅社長與伙伴的積極奔走籌募經費200萬元,舉辦『慢飛天使親子融合運動會』,看到孩子們笑容燦爛,晶瑩剔透的汗珠掛在臉龐,如同呂清喜總監所言:讓更多的慢飛天使~飛向更寬、更廣的天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9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慢飛天使獲王人毅率虎尾東區扶輪社捐贈200萬 協助雲林發展學園、若瑟基金會於早期療育經費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