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家扶兒 瀚星聖誕大餐享食趣

文字-A A +A

時序漸涼,充滿溫暖與愛的耶誕節即將來臨。瀚星百貨總經理吳峻毅熱心公益,透過聖誕佳節分享幸福的傳遞,結合百貨壽喜燒一丁餐廳景美店店長謝博宇,11月26日下午招待20位南台北家扶中心扶助家庭享用聖誕大餐,許多家扶兒第一次品嘗壽喜燒,每個人都吃得津津有味,並替每位家扶兒準備聖誕禮物,倡導施予歡樂,分享幸福的關懷精神。

 

南台北家扶中心運用專業社工為貧困家庭兒少提供經濟扶助、就學就業輔導、親職教育、健康維持及育樂活動等服務,目前約有850戶家庭1600位兒童受到照顧。瀚星百貨得知家扶中心扶助家庭的環境與物資條件都非常地貧乏,常因家庭經濟考量,讓他們少了得到禮物及享受美食的機會,因此希望貢獻一己之力;除了聖誕節活動外,並在百貨檔期刊物露出南台北家扶中心寒冬送暖募集年菜資訊,希望讓這份愛能點亮每一個孩子的心燈。

第一次享用「吃到飽」餐的小玟說:我跟媽媽2人住在不到6坪的套房裡,媽媽為了節省金錢很少買外食,只能用家扶提供的物資居家使用電鍋簡單料理,今天才知道原來壽喜燒有好肉好菜、還有飲料自由吃喝,非常飽足。一對雙胞胎姊妹,前陣子爸爸騎車接送其下課時三個人被車子撞到,幸好姊妹無礙,但爸爸手腳挫傷暫時無法工作,根本不敢想要怎麼過聖誕節,然而今天有叔叔阿姨們的招待很感動,姊妹手畫一幅圖畫表達感謝,暖暖的祝福充滿在這溫馨的餐會。

南台北家扶中心陳美君主任表示「家扶主要扶助對象為經濟弱勢家庭兒少,9成家庭對於這些美食非常陌生,感謝瀚星百貨公司及壽喜燒一丁餐廳的關心投入,希望號召響應凝聚社會愛心一起關懷、分享、溫暖人間的愛,讓愛繼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關懷家扶兒 瀚星聖誕大餐享食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