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融」在一起~Thanksgiving Day感恩有您

文字-A A +A

感恩節(Thanksgiving Day)為西方重要節慶之一,於每年11月第4個星期四,原意是為了感謝上天賜予的好收成,現今多為與親朋好友共進晚餐彼此分享與感謝的日子。台中馬禮遜美國學校的Team Leader-Mrs. Senner帶領著3位老師、26位國小六年級的孩子以及家長們,特別在感恩節前夕到家扶台中發展學園,用心設計各項適合孩子們的闖關遊戲與園內的慢飛天使互動,將感恩節歡愉活潑的氣氛帶至家扶發展學園中,也透過活動的體驗與融合,讓這些來自世界各國不同文化背景的孩子也能夠從小培養對於弱勢及身體病弱者的關懷與付出。

    Allen在活動過程中不發一語的陪著阿銘玩樂高,他說:「我覺得今天上午的活動很好玩,雖然阿銘沒有什麼反應,但是我覺得他會很喜歡樂高遊戲,因此我還是持續陪他玩」。可愛的小女孩Natascha在活動中不斷開朗大聲的給予慢飛天使們鼓勵,Natascha說她很喜歡小朋友,雖然這些孩子反應比較慢、互動比較少,但是希望在活動過程中給予他們鼓勵和讚美,希望孩子們越來越好。

    另一名孩子Sam參加完活動後滔滔不絕表達自己的感想,Sam說自己當時和一名小女生芯芯一起畫畫塗鴉,但是發現芯芯並不會自己用手操作蠟筆,因此主動抓起她的手,帶著她畫畫,後來彼此開始有互動,自己也得到很大的快樂。Lindsay也表示透過今天的感恩節融合活動,從慢飛天使身上學到許多,或許這些「學習」並不是透過口語表達,但是慢飛天使們用生命教會了他們「愛」、「付出」與「感恩」。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園長楊庭維指出:感謝馬禮遜美國學校師生的蒞臨,並將歡笑與付出帶到學園,活動過程中帶給慢飛天使們許多體驗與快樂,相信也因著這個活動,讓參與的馬禮遜學生們上了一堂珍貴的生命教育課程,這是融合活動最大的目的,也期待透過更多人的關注、參與與付出,讓大家重視早期療育「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概念,並一同給予慢飛天使及辛苦的家長們更多的支持與鼓勵。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12.22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

加入時間: 2011.12.22
11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當我們「融」在一起~Thanksgiving Day感恩有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