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玫琳凱台灣分公司贈送檯燈 為偏鄉弱勢孩童提升閱讀品質

文字-A A +A

美商玫琳凱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品牌溝通經理柯雅慧及美容顧問督導等七人,17日下午到花蓮家扶中心贈送檯燈一批,並由社工員陪同前往新秀、吉安地區,關懷偏鄉弱勢家庭及孩童,親自把檯燈親送到小朋友手中,讓他們的閱讀品質能因此提昇。

 

柯雅慧經理表示美商玫琳凱關懷婦女與孩童的理念與家扶中心一致,因此才會選定家扶為長期合作的對象,也因著多次供應孩子的需要,看見孩子們驚喜的表情與開心的笑容,非常肯定這樣的付出是有價值的。

花蓮家扶中心主任陳清輝感謝玫琳凱公司長期關懷家扶中心的弱勢家庭及孩童,陳主任分享許多曾受過家扶幫助的孩子在長大後回來家扶看看大家時,都常講述到小時候曾參加的哪個活動讓他們印象深刻,由此可見為孩子所付出的事,是會存留在他們的心中,甚至在孩子成年後成為他助人的重要原因之一。

 

美商玫琳凱台灣分公司持續協助家扶基金會今年邁入第十年,陳清輝感謝美商玫琳凱對於家扶各項服務的協助,歷年來不僅提供兒童助學金,更透過為家長辦理彩妝課程、為孩子辦理歡樂園遊會等不同的方式關懷家庭,尤其花蓮家扶中心目前有七成以上受助家庭為單親女性,玫琳凱關懷女性照顧、體貼的陪伴讓單親婦女更加感受到力量。

 

家扶中心希望有更多社會團體和愛心人士發揮善心,一起以實質行動幫助弱勢家庭,將社會各界的愛轉化成力量,把這股愛的力量傳遞下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美商玫琳凱台灣分公司贈送檯燈 為偏鄉弱勢孩童提升閱讀品質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7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7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