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20 花蓮市公所聖誕列車抵達希望學園

文字-A A +A

今日(20號)市長夫人偕同花蓮市公所社勞課劉進成課長、民族里陳瑞萍里長、民權里曾碧蓮里長、主學里陳紀美雲里長、主權里潘素裝里長與市公所同仁一起來到家扶中心的希望學園,為孩子們帶來精心預備的的聖誕活動。

 

市長夫人張美慧不僅親自帶來歡樂的聖誕祝福,並且特地安排榮獲花蓮市社區才藝競賽第二名殊榮的主農社區媽媽們帶來數首歡樂的聖誕舞曲,媽媽們的裝扮充滿著濃濃的聖誕氣氛,邊跳舞邊搖著鈴鐺,讓現場氣氛很快就熱絡起來,觀賞的孩子一邊拍手助興,媽媽們越跳越起勁,活力舞蹈感染現場氣氛,孩子們開心地歡呼並上台和媽媽們一起舞動,使音樂與舞蹈成為彼此溝通的最佳管道。

 

熱舞過後,市長夫人張美慧在聖誕歌曲的樂聲中,親自將可愛的聖誕禮物一一分送給家扶孩子。為了讓孩子有過節的氣氛,她特地准備造型可愛的聖誕老公公毛巾,希望透過溫暖的小禮物不斷鼓勵家扶孩童,不論環境有多少挑戰都要堅持、勇敢。而帶來熱舞的主農社區媽媽舞蹈團張景色班長也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她說過去因車禍摔傷而導致腿部的殘障,但因不放棄自己的強烈意志力,讓自己勇敢走出去,不僅參加了殘障特考謀得公職,更參加主農社區媽媽舞蹈團讓自己能展現舞姿。真實的見證鼓舞了在場的人,張景色班長在離去前還不斷為孩子們加油打氣,告訴她們要對「自己有信心」、「勇敢就對了」等等激勵的話語,紛紛讓孩子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家扶希望學園收到這樣活力十足的聖誕祝福相當開心,安置的小君(化名)說市長夫人不僅帶來禮物,還准備熱鬧的舞蹈,她跟著一起跳舞,感覺好開心,小君大聲跟市公所團隊一起喊著『聖誕快樂』!

 

花蓮家扶中心主任陳清輝感謝花蓮市公所用心安排這次的聖誕關懷活動,期望在眾人熱情的參與下,家扶的孩子可以有更多信心、盼望與愛,相信這樣的美好因著有愛可以繼續傳遞下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031220 花蓮市公所聖誕列車抵達希望學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