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散播愛的幼「苗」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在聖誕節前夕,苗栗坪林國小蔡嘉仁校長帶領著12位老師、38位學生,進行今年寒冬送暖的校外活動,第一站就到了家扶台中發展學園。全校師生們帶著水果、物資和由師生募集的善心捐款,並精心規劃耶誕活動,安排健康操、直笛演奏、勁歌熱舞帶動唱和話劇表演等精彩節目,讓慢飛天使們開開心心感受溫馨幸福的氛圍。

    坪林國小蔡校長表示,學生們精心安排的一系列精彩節目,都是每天利用課餘時間排練,就是希望將歡樂帶給台中發展學園的慢飛天使們。當高年級的學生們演奏直笛,吹著大家熟悉的聖誕歌旋律,台下的慢飛天使們都手舞足蹈地跟著哼唱。看著台上大哥哥大姊姊活力十足地跳著舞,台下的小天使們紛紛跑上前要一起扭腰擺臀,場面非常熱鬧。此外坪林國小的學生們還準備聖誕卡片送給每位小朋友,讓每位慢飛天使都得到溫馨的祝福。

    今年是坪林國小第三年舉辦校外關懷活動,蔡嘉仁校長表示這次寒冬送暖的活動是希望讓學生學習將手心朝下給予他人關懷的觀念,因為坪林國小是偏鄉小學,學校的孩子們也常常接受到外界愛心的援助,透過關懷活動讓孩子懂得感恩與回饋,更能懂得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光。六年級的蔡同學說這次很開心可以來到發展學園關懷這些小朋友,讓他學習到付出與知足,更感念爸爸媽媽的辛勞,會更加孝順父母。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園長楊庭維表示:感謝苗栗坪林國小師生的蒞臨,並將歡樂與付出帶到學園,活動過程中帶給慢飛天使們快樂又難忘的體驗,也相信關懷不是一種短時間的熱度,而是持續而為的溫度,因著這個關懷活動,讓坪林國小學生們獲得有別於以往校外教學不同的體驗,學習尊重與體認生命的價值。也期待透過更多人的關注與付出,讓社會大眾更重視早期療育的觀念與實際行動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12.22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

加入時間: 2011.12.22
11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寒冬送暖~散播愛的幼「苗」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