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SOS 中華航空 嘉義市政府協力促成香江行 ~香港畫亮45度天空鄭慧蓮創作展紀(二) 影音

嵌入: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樊爸 採訪報導

國際SOS 中華航空 嘉義市政府協力促成香江行

~香港畫亮45度天空鄭慧蓮創作展紀(二)

    103年12月18日是45度天使鄭慧蓮開啟人生另一扇門,值得大家為她高興的日子,早上9點國際SOS組織成員(陳琬琳醫師、郭宏傑專員)已抵達,9點半開始來為阿丹加油打氣的親朋好友、市政府長官、媒體記者們已齊聚一堂,在國際SOS組織成員執行轉送先遣作業後,阿丹上救護車擔架,即將展開得來不易的寶貴旅程。

    阿丹的父親鄭西村會長,向媒體記者們訴說爭取過程一波三折的情節和阿丹三哭三笑的精彩、刺激的經過後,特別感謝嘉義市黃敏惠市長、交通觀光處鄭君健處長、觀光行政科李玉梅科長的協助,尤其一個月中李玉梅科長每一天的電話連繫,克服很多困難今天方能成行。

    嘉義市政府交通觀光處鄭君健處長表示:為慧蓮到香港辦畫展一事,市長特別的指示我們務必全力幫忙慧蓮去完成這個事以後,因為我們的業務跟交通、民航、飛航有關,就跟華航及其他航空公司接觸,後來才知道這個領域分工分得這麼細,才透過相關單位連繫。

    嘉義市政府觀光行政科李玉梅科長指出;一開始在跟華航、長榮跟其他航空公司在接觸的時候,因為慧蓮的情況比較特殊,這個部分都必須透過醫療的管道去申請,當然基於飛航的安全,航空公司建議我們,因為有一些公司專門在辦理醫療上飛機部分的程序會比較合適,所以透過這個訊息,我們就接觸到國際SOS,這個部分國際SOS也非常的幫忙,我們把相關文件傳給他們後,他們就進行一些評估,然後也跟華航做進一步的接觸洽談,這一部分手續也很煩瑣,當然也是考慮飛航安全的部分,所以今天能夠成就這樣的一個事件,我們也很感謝華航、國際SOS,還有市政府的長官市長、處長這麼的用心、關心,所以事情才能這麼樣的順利。

    嘉義市李錫津副市長指出:慧蓮她的永不放棄她的堅持,我相信是感動了非常多的人,特別是感動了黃市長,及她週邊的同仁和朋友,都受到她的感動,所以大家都能夠來幫助慧蓮,來發揮更大的鬥志,今天看來她畫畫的成就,也呼應了我們對她的期待,雖然她只剩仰角的45度,所以我認為45度也是很棒的角度,對她來講因為她生命的軔度,會發揮得更好,這次坐飛機對她來講是非常非常新鮮,一個新的經驗能夠融為以後創作的泉源。副市長送了一本自己的書外,也贈送嘉義早期畫家張義雄、陳澄波、林覺的畫本。

    李副市長再指出:雖然她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但他發揮出來的能量,絲毫不輸給一般人,這是她最了不起的地方,相信這一次到香港的展出,一定會給香港的朋友一新耳目,重新看待不同障礙朋友的能量,大家一起來祝福慧蓮順風、展出成功。

    上午10點33分慧蓮及親友團,在嘉義市李副市長、市政府長官、媒體記者們及親朋好友的祝福下起程,經中山高直達高雄國際機場,搭乘中華航空公司14:00 CI 947班機前往香港。

    從Check in開始到慧蓮安檢、通關、登機,飛航中的服務至安抵香港整個過程,在國際SOS陳醫師、郭專員和華航高雄分公司楊士明經理的大力協助下,慧蓮及親友團很順利的登機,也謝謝座艙長及組員們親切的服務和贈送全體組員簽名臨摹畫冊,機長、副機長鼓勵的廣播和降落香港後親自的加油、祝福,更感謝中華航空公司的公益贊助。在機長歡迎和鼓勵、祝福的廣播聲中,飛機已安抵香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1

加入時間: 2012.12.01

樊爸

加入時間: 2012.12.01
200則報導
191則影音
48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9:55
9:58

天晴能源公司贊助民雄農工足球隊圓夢未來 影音

2020-01-07
瀏覽:
4,652
推:
149
回應:
0
5:39
9:24

創新起始 飛越七十 展望未來 影音

2019-12-18
瀏覽:
2,680
推:
51
回應:
0

諸羅桃城 古新世代 風華再現

2019-12-15
瀏覽:
2,446
推:
5
回應:
0
9:15

產學合作成立「智慧製造人才培育中心」揭牌

2019-12-05
瀏覽:
2,564
推:
2
回應:
0
9:26

住房助學做公益 小小房務來體驗 影音

2019-11-28
瀏覽:
2,414
推:
3
回應:
0
9:45

從頭開始 ~頭皮管理師三級認證考試側記 影音

2019-11-22
瀏覽:
5,374
推:
24
回應:
0

國際SOS 中華航空 嘉義市政府協力促成香江行 ~香港畫亮45度天空鄭慧蓮創作展紀(二) 影音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