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花東關懷慈善音樂會 獅子會贈票邀受扶家庭共同欣賞

文字-A A +A

15號下午國際獅子會300F區第三專區主席郭汝台與花蓮獅子會中央、中山、美侖、洄瀾、晶華、新城、蓮花、龍吟等14分會會長前往花蓮家扶中心,了解家扶的服務概況並致贈1/25(日)19:30演出的音樂會票券,邀請受扶家庭與孩子在音樂聲中享受美好的親子時光。

 

此次音樂會由台北靜心中小學管弦樂團擔任演奏,樂團的水準高,常至國外表演,樂團特別於農曆年前安排花東慈善音樂會,期盼透過這場慈善音樂會讓花蓮民眾有豐富的音樂饗宴,更期盼活動售票所得能繼續投入社會公益。

郭汝台表示,獅子會長期關注花蓮地區社會服務,過去曾參與花蓮家扶的扶幼活動,協助家扶孩童到台北木柵動物園進行城市歷奇活動,也增邀請家扶孩童到海洋公園玩,幾次與孩子接觸經驗讓他對於東部受扶家庭在各式資源上相較於西部不足與缺乏的狀況有深刻感受,此次希望透過音樂會邀請家庭參與其中,淘冶心情,讓愛散播出去,使社會更祥和。

 

美侖獅子會廖俊傑會長表示,這次能透過音樂會的方式來關懷花蓮地區的弱勢家庭很有意義,不僅是社會服務,也希望透過音樂淨化人心,讓家扶孩童有不同的生活經驗,希望透過獅子會認購的100張票能夠讓家扶家庭有豐富的收獲。

花蓮市公所秘書周桂霙表示,市公肯定社會慈善服務,也率先響應參與推動售票的行動,其中的200張票在市民熱情響應下已全數售出。她肯定獅子會捐贈100張票給花蓮家扶,讓平常無能力將費用支出在藝術活動上的受扶家庭有機會至演藝廳聆聽悠揚的樂聲,受惠花蓮地區的家庭,大家在社會服務上一起合作,產生更大的成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15花東關懷慈善音樂會 獅子會贈票邀受扶家庭共同欣賞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