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愛心會讓小小的愛心一起發揮大大的力量

文字-A A +A

20號中午小小愛心會邀請花蓮四個社福團體一起圍爐用餐,讓許多需要關懷的人可以感受眾人的愛心與溫暖。

小小愛心會成員大多是媒體工作者,常在工作中接觸社會底層民眾與弱勢家庭,格外體會其生活困境。在媒體人游琇錦帶頭發起下,成員每月捐500元作為愛心基金,用來幫助在採訪或工作中遇到的弱勢,並每月捐贈米160公斤幫助貧戶。

本次的餐會已是第三年舉行,花蓮家扶中心的受扶媽媽們獲邀參加,游琇錦表示平日媽媽們忙於家務與小孩的教養,特別安排平日中午的餐會,希望能讓媽媽們無後顧之憂,好好地享受屬於自己的時間,慰勞媽媽們一整年的辛勞。

小蕙(化名)媽媽表示自己是第一年參加小小愛心會的餐會,覺得很幸運能到美崙飯店用餐,看到愛心會用心的各項安排,感動到很想哭。小青的媽媽表示很開心能參與餐會,直說:「謝謝!謝謝你們!。」

大家在優雅的音樂聲中享受美味的菜餚,舞台上還有精彩的音樂與魔術表演,縣長夫人徐榛蔚至每桌個別表達祝福之意,夫人的熱情鼓勵了在場很多人,小小愛心會成員在餐會結束之前,分別在各桌發送小紅包,希望帶來健康、財富、快樂,除此之外也準備了一人一包一公斤白米為紀念禮,讓滿滿的祝福充滿在每個人的心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小小愛心會讓小小的愛心一起發揮大大的力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