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旅行社連續九年 帶著家扶孩子旅行去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寒假即將到來,家樂福旅行社自民國96年開始,每一年都會邀請南台北家扶中心的孩子一同出遊,至今已連續第九年,不間斷地舉辦公益活動。104年1月24日更特別邀請南台北家扶中心80位的小朋友,到新竹心鮮森林和桃園南橋觀光工廠一日遊,透過趣味的闖關活動、水晶肥皂打印體驗,讓家扶兒童在寒假開始的第一個週末,就有社會企業的關懷,開啟愉快的假期。

  南台北家扶中心始終秉持著關懷弱勢家庭、兒童,提供多元教育資源,持續和各外界企業、機關及團體共同合作,讓家扶親子能夠有各種不同體驗教育的機會。今年家樂福旅行社秉持專業的旅行規劃,帶著家扶孩子到新竹心鮮森林與南橋觀光工廠遊玩,豐富的行程讓小朋友開心極了,開拓了弱勢兒童生活的全新視野。國小的阿翰,母親從事清潔工,沒有週末假日,微薄的薪水,幾乎無法與孩子出遊;阿翰會利用週末時間陪媽媽去撿拾紙類,貼補家用。這次出遊阿翰開心的說:「我以前從沒有來過新竹,謝謝家樂福旅行社帶我們到這裡玩!」。像阿翰這樣生活在單親貧困家庭中,在南台北家扶中約有860戶之多,家樂福旅行社每年的活動邀請,滿足了孩子們的小小期待。

  家樂福旅行社陳總經理也一同出席,並表示能帶著家扶中心的孩子去旅行,是公司年度非常重要的公益活動,此次的活動安排不僅讓孩子們感受自然環境的奧妙,也透過活動上的設計、競賽以及互助合作,讓孩子們更能求知若渴,並且快樂且主動式的學習。

  南台北家扶中心的陳美君主任表示,感謝家樂福旅行社以及外界企業的贊助,每年皆帶著家扶的孩子到台灣各地方認識當地文化,體驗不同精心規劃的活動,活動對於孩子們不僅是遊玩,更是一種體驗式學習,給孩子們更多不同的刺激以及想像力。家扶的孩子們除了學校課外活動安排之外,平時很少有機會能夠到各個地方去,但透過企業以及社會大眾的捐助,孩子們才能夠有這個機會多看、多玩、多學習。感謝家樂福旅行社每年持續不間斷的愛心,秉持著幸福旅遊的信念,讓孩子們在歲末寒冬也能擁有一次快樂的旅遊,也希望更多的社會大眾與愛心企業加入幸福推手的行列,為孩子們的生活增添色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家樂福旅行社連續九年 帶著家扶孩子旅行去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