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中家扶中心點燃生命之火義賣讓愛漫延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南台中家扶中心今日(2/3)於台中市中國信託文心分行和台中市中國信託中港分行舉辦點燃生命之火義賣活動,由南台中家扶中心的愛心溫媽媽志工隊員親手準備手工食品,展愛隊志工年輕的隊員協助義賣,用行動熱情支持第30屆「點燃生命之火」全民愛心募款活動,南台中家扶中心募集寄養家庭和志工媽媽親手製作的滷味、毛豆、炒麵、米血、鳳梨酥...等等美味的食品,以及由南台中家扶中心的愛心小舖出品的手工水餃,路過的民眾紛紛聞香聚集,開心採購安心食品同時做公益,大家其樂融融,義賣所得全數捐入照亮幸福兒童扶助方案。

依據家扶調查,有8成的貧困兒童覺得自己是幸福的。雖然,他們沒吃早餐比率是一般孩子的10倍;雖然,六成貧困孩子缺乏學習資源;雖然,他們一年內不曾和家人出遊的比例是一般孩子的四倍.....。因為,對弱勢孩子來說,只要家人能陪伴身邊就是幸福!

第30屆「點燃生命之火」愛心募款活動 (詳家扶官網http://www.ccf.org.tw/)

 

家扶捐款熱線:0800-078-585(或各中心電話) /郵政劃撥:戶名家扶基金會 ; 帳號:00224801 (請註明:點燃生命之火)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30

台中市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30
252則報導
9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南台中家扶中心點燃生命之火義賣讓愛漫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