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岳儒、黃鴻祺為家扶孩子帶來百萬營養奶粉 在雲林家扶陪孩子玩滾輪與家長營養諮詢服務

文字-A A +A

 

雲林縣議員蔡岳儒(左三)與黃鴻祺(右三)捐贈百萬奶粉為雲林家扶孩童帶來健康營養好幸福。

 『弱勢兒不管燙口的將剛沖泡好的熱牛奶一口氣喝光,臉上渴望轉化成滿足的表情』看在經營婦嬰用品黃鴻祺及縣議員蔡岳儒眼中,盡是欣慰的心酸。

 

   

孩子們與捐贈百萬奶粉給雲林家扶的黃鴻祺(右二)與縣議員蔡岳儒(左二)一起玩起滾輪比賽。

    雲林家扶感謝縣議員蔡岳儒極力奔走聯繫,黃鴻祺趕在農曆年前向奶粉廠訂購100箱共1200罐營養奶粉送抵雲林家扶,要讓雲林縣弱勢家庭孩子能夠補充獲得足夠且均衡營養,給孩子們不僅長高也茁壯。

捐贈百萬元奶粉給雲林家扶的黃鴻祺(左二)與縣議員蔡岳儒(左一)即時當起營養咨詢服務。

    雲林縣議員蔡岳儒一次在與寄養家長活動座談中,不僅發現接受寄養的兒童明顯瘦小,就連所扶助的家扶兒童也瘦弱現象,在感謝寄養家庭照顧之外,當即奔走聯繫社會資源黃鴻祺。盼望在水林鄉經營婦嬰用品吉祥兒黃鴻祺協助,而蔡岳儒議員更萬沒想到,黃鴻祺發現沿海地區的弱勢家庭常有買不起奶粉餵養幼兒情形,對弱勢家庭經常折扣甚至記帳,多年來已賒帳超過50萬元。

蔡岳儒議員與黃鴻祺帶來的奶粉深深吸引雲林家扶孩童的焦點。

   蔡岳儒議員說:黃鴻祺樂觀表示「因為困難才賒帳,沒還嘸要緊,他們未來有能力也會照顧別人。」抱此一善念與蔡岳儒議員趕春節前100箱奶粉共1200罐市價約近百萬,捐贈到雲林家扶發放給服務的弱勢家庭兒少,讓縣內營養不良的「黃酸囝阿」,攝取足夠的營養牛奶補充。黃鴻祺也特別感謝蔡岳儒議員協助,現階段嘉惠至少140位弱勢幼兒半年的奶粉,未來將持續不間斷提供雲林家扶。

  

準爸爸蔡岳儒議員在黃鴻祺『雲林家扶爸爸教室』與寄養媽媽們學習沖泡衛生營養的牛奶。

   蔡岳儒議員表示:「雲林縣的有很多的弱勢家庭的孩子,台語說~烏、乾、瘦。感謝來自水林鄉黃鴻儒捐贈奶粉這樣資源加入雲林家扶,讓受照顧的經濟弱勢還有接受寄養的嬰幼兒營養充足幸福成長。」尤其是許多弱勢幼兒的媽媽營養缺乏下,無法正常分泌補育幼兒,甚至寄養的孩子還在襁褓時就已無親生媽媽照顧,奶粉就能立即的補充所需養分。

黃鴻祺的『雲林家扶爸爸教室』特別叮嚀準爸爸蔡岳儒議員衝泡過程中,要拿著奶瓶以搖滾方式讓奶粉均勻充散才是正確。

   在雲林家扶捐贈奶粉過程中,蔡岳儒議員與黃鴻祺還特別與家扶小朋友奶粉罐滾輪比賽,也與家扶家長們來一場營養諮詢服務,教導爸爸、媽媽們正確沖泡奶粉的方法;而即將升格為爸爸蔡岳儒議員,也在黃鴻祺教導下學習沖泡奶粉,更是架式十足引得家扶媽媽稱讚不已,要蔡岳儒議員多生幾個做好好發揮奶爸功能。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蔡岳儒縣議員(中)與捐贈百萬奶粉的黃鴻祺(右)。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蔡岳儒議員帶來黃鴻祺百萬奶粉捐贈,尤其年關將近更讓人倍感溫馨,提供充足孩子營養,給目前服務6歲以下孩子約140位食用補足營養,讓「黃酸囝仔」能成長『健康、營養、好幸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蔡岳儒、黃鴻祺為家扶孩子帶來百萬營養奶粉 在雲林家扶陪孩子玩滾輪與家長營養諮詢服務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