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蔡正元 割闌尾團隊計畫 上街民主大掃除

文字-A A +A

罷免蔡正元 割闌尾團隊計畫 上街民主大掃除

[台灣時報記者張振峰/台北報導 公民記者張葉彬/台北報導 ]全國割闌尾計畫罷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案件即將於於二月十四日情人節當天、同時也是過年前夕舉行投票,昨天他們舉辦民主大掃除遊行,邀請台北市內湖南港的各路鄉親拿著家裡的掃具一同共襄盛舉,象徵掃除髒污擁抱民主,罷免爛立委一起過個好年。

 

中央研究院研究員、島國前進發起人黃國昌先生個人則是在起臉書上發文提醒台北市港湖民眾,密切注意其信箱,千萬別讓投票通知『被失蹤』。他黃國昌指出,在掃街宣傳過程中,遇到許多民眾與人民提問『在哪裡兒投票?』因此希望大家互相提醒,注意信箱裡頭有沒有收到投票通知。

 

島國前進發起人,中研院研究員黃國昌先生表示,若是港湖地區的民眾到了週四(十二日)都還沒有收到投票通知,民眾一定要去尋找地方里長詢問,別讓投票通知單『被失蹤』。

 

為了迎接這一場得來不易的民主盛宴,全國割闌尾團隊計畫宣傳『民主情人節』,近期內積極在內湖地區掃街,提醒民眾下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十四日週六當天,要記得外出參與投票。

 

全國割闌尾計畫團隊計畫昨天舉辦民主大掃除遊行,遊行隊伍中會有馬桶刷舞、掃把一對,以及創意垃圾袋走秀…等等的表演,下午四點遊行結束的活動則是集合在內湖成功公園。

上圖與左圖是由台灣本土知名社團908台灣國辦公室,台灣社.台灣北社.台灣客社,公民監督國會聯盟,正元手術刀房,割闌尾計畫台北林先生,0214民主情人節罷免投票... ...等數個民間社團發起的割闌尾政見會,在立法院群賢樓前,呼籲被罷免對象的主角第八屆立法委員蔡正元[台北市內湖.南港區],吳育昇[新北市八里淡水區],林鴻池[新北市板橋區]出來勇敢面對,出來面對罷免民意予理由意見與陳述反對罷免的理由意見。

上圖與右圖是社團法人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執行長張宏林先生與割闌尾計畫台北林先生合作站出來,為現場國內電子媒體記者與路過立法院群賢樓的過路過往民眾解釋與解說 : 罷免案成立的理由與蔡正元委員,吳育昇委員,林鴻池委員,三位委員的公文往返;與蔡正元委員置之不理,讓人很惱火的態度;促使罷免案要堅定推動決心站出來的原因。

有右圖是台北市南港區的街道,競選時間懸掛中國國民黨提名軍系市議員吳世正議員(尋求競選連任),新黨提名市議員趙家蓉市議員(挑戰新任)與民主進步黨提名現任市議員王孝維市議員,江志銘市議員(二位均是尋求競選連任)的內湖區南港區市議員選舉旗幟與布條。象徵著選情白熱化與選情緊繃狀態不亞於里長的選舉。

姚立明今早陪同信義、南松山區立委候選人呂欣潔到市場拜票。田裕華攝。

姚立明今早陪同信義、南松山區立委候選人呂欣潔到市場拜票。田裕華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07.08.21

yehpinchang

加入時間: 2007.08.21
202則報導
2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台北市東門基督長老教會 台北東門學苑樂齡學院

2023-08-30
瀏覽:
5,819
推:
2
回應:
0

催生台灣文學國家園區 推動委員會成立

2022-01-18
瀏覽:
2,983
推:
18
回應:
0

歷史建築物松山療養所的前世今生

2021-06-14
瀏覽:
3,571
推:
22
回應:
0

閱讀台灣 推手 together

2021-06-05
瀏覽:
2,009
推:
6
回應:
0

敦南誠品店的最後一日

2021-05-29
瀏覽:
2,746
推:
12
回應:
0

公視peopo地方聚會台北南港踹拍活動

2020-11-27
瀏覽:
1,859
推:
33
回應:
0

[2020恰似你的溫柔] 陽明山中山樓夏日風情音樂會

2020-11-27
瀏覽:
1,518
推:
21
回應:
0

天不降雨缺水,南投縣日月潭水庫青蛙已露出頭

2020-03-19
瀏覽:
4,677
推:
15
回應:
0

新春大年初五出外踏青走春趣

2020-02-12
瀏覽:
2,915
推:
15
回應:
0

罷免蔡正元 割闌尾團隊計畫 上街民主大掃除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