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米料理愛心年菜 藥膳烏骨雞幫弱勢家庭加菜

文字-A A +A

農曆春節將至,為了讓弱勢家庭也能感受到年節氣息,花蓮市「傑米料理」老闆傑米匯集大眾愛心,今天(14日)上午載送四十一箱年菜給花蓮家扶中心受扶家庭,期望藉由送年菜的活動傳遞社會溫情。

平時熱心公益的傑米,連續五年發起捐贈年菜活動,他表示,當初開餐廳時,便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希望自己能力回饋社會,協助花蓮在地社福團體幫助到更多弱勢兒童、家庭。

 

傑米表示,他在店內及餐廳自營的粉絲頁面上發佈送年菜關懷弱勢的公益活動,全台民眾得知後紛紛響應,近一個半月的時間,各界的愛心匯集出41箱年菜。

愛心年菜包括藥膳烏骨雞、米糕、薑母鴨、藥燉排骨、鮮肉包、美味蛋糕等,每一份都是傑米用心烹煮的料理,並使用冷凍真空包裝維持新鮮美味,期待受惠家庭吃下的每一口,都能嘗到溫暖的幸福滋味。

 

他坦言,受到景氣影響,響應年菜的民眾雖然沒有大筆的捐贈,但透過各界的愛心,有人捐幾千塊、有人捐幾百塊,甚至小朋友也會捐出自己的零用錢幾十塊,眾人力量的累積,順利完成了今年愛心年菜捐贈活動,他說:「自己有能力付出,就是件很感恩的事,捐贈年菜是藉此拋磚引玉,期待更多人能以不同的方式讓愛分享出去,幫助到需要的人。」

花蓮家扶中心主任陳清輝感謝「傑米料理」五年來匯聚大眾對於弱勢的關愛,讓弱勢家庭能過一個溫馨農曆年,實際幫助到弱勢家庭,也引發其他民眾迴響一起作公益,幫助家庭走出瓶頸,在新的一年有新的成長與喜悅。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傑米料理愛心年菜 藥膳烏骨雞幫弱勢家庭加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