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娛樂新選擇──首座影城開幕了!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Peggy Lin/新北市報導】公民記者Peggy Lin昨日(3月5日)前往新北市林口區「國賓影城」參訪,位於文化二路一段上昕境廣場內的國賓影城,為林口首座電影院,對當地具有重要意義,居民也大方表示:「娛樂選擇變多了!」。

國賓影城位於林口新市區。

國賓影城趕在年節期間完工,開幕首日(2月19日)正逢民眾初一出遊,吸引不少遊客前來一睹為快,影城內人潮擠得水泄不通,電影場次幾乎場場爆滿。

昨日元宵節、恰逢影城開幕第15天,筆者再度來到國賓影城,發現戲院內人潮比過年時少了許多,猜測應該跟當天為平日有關。

影城員工表示,生意在開幕首日至228連假的那10天達到高峰,之後便開始銳減,但預期假日時仍可恢復盛況。

筆者再與另外3組民眾進行訪談,A組為「單身組」,是一名中年男子隻身前來;B組為「情侶組」,是一對年紀20出頭的男女朋友;C組為「家庭組」,是一對夫妻帶著5歲幼女和其父母共5人。

A組民眾表示,原本沒有看電影的計畫,是衝著「林口首座影城」名號前來體驗的,對於影城整體評價,男子坦言「還不錯」。B組情侶則表示,去年就聽聞影城開幕消息,礙於年節期間遊客太多、才會選擇平日來,事後也大讚影城「設備優」、「會再來」。至於帶著全家大小來看電影的C組民眾,受訪時提及:「以前都要跑到桃園、台北看電影,現在不用了!」認為影城進駐林口是好事、稱「林口的娛樂選擇變多了」。

雖然採訪當天人潮不多,仍可看見不少路過民眾懷著好奇心進來逛逛,或者上網打卡、或者拍照留念。身為在地人,筆者認為,林口近年來發展迅速,建商拼命蓋房、房價高居不下,固然引發爭議,但生活機能的提升、新商圈的形成,確實也受惠林口居民,而國賓影城的建造則締造了林口的新娛樂地標。

國賓影城的入口處(紅圈處)不明顯,造成不少民眾來回奔波尋找。

  

筆者採訪當天為非假日,人潮零星、沒有年節期間來的多。

昕境廣場內其餘樓層尚未完工,目前僅開放4樓的國賓影城及3樓的義式餐廳。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5.02.27

Peggy Lin

加入時間: 2015.02.27
5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29

阿美熱舞展活力 林口巷弄藝起來

2015-05-27
瀏覽:
2,800
推:
4
回應:
0
9:04

百年校慶見證林口情 三代同堂校友「回娘家」

2015-05-01
瀏覽:
6,197
推:
59
回應:
0
5:28

慶賀創校百周年 林口人健康動起來!

2015-03-26
瀏覽:
4,501
推:
195
回應:
0

尚未謝幕的櫻花饗宴--文昌國小櫻花林

2015-03-10
瀏覽:
3,161
推:
1
回應:
0

林口娛樂新選擇──首座影城開幕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0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0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