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食天堂擁抱弱勢兒少歡慶兒童節

文字-A A +A

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到了!每到此時,孩子們總引領期盼能在家長的陪伴下獲得美好的兒童節禮物,並度過快樂的家庭時光。但是,許多弱勢家庭礙於沉重的經濟負擔,連生活費都有所困難時,根本沒有多餘的心力歡慶兒童節。有鑑於此,長期耕耘公益服務的饗食天堂團隊特別於兒童節前夕於4月1日下午茶時光,熱情邀請南台北家扶中心扶助的弱勢家庭90名親子、歡度兒童節,除招待美食饗宴還設計互動挑戰遊戲,期待能藉此佳節時光創造家扶孩子們珍貴絕饗的童年體驗。

對家扶親子而言,今年的兒童節慶典是由饗食天堂的陳毅航總經理揭開「饗」用序幕;而緊接著上演的饗食大挑戰,則讓家扶親子們善用既新鮮又頂級的Buffet佳餚合力製作色、香、味俱全的家庭拚盤,並由陳毅航總經理和南台北家扶中心陳美君主任擔任餐飲評審,選出最具快樂兒童節氣氛的歡聚拚盤!小豪和小逸是一對幼稚園兄弟,平常很少外食的他們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樣又美麗的佳餚,每樣東西都想放到盤子上、吃進肚子裡,最後夾的整個盤子滿滿都是呢。對小豪和小逸來說,最快樂的兒童節擺盤就是放滿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饗賓集團從七十年代桃園人共同的飲食記憶『福利川菜餐廳』起家,2001年起逐步轉型為饗食天堂自助百匯,旗下包括『饗食天堂』、『開飯川食堂』、『果然匯』、『饗泰多』、『饗在家』、『DACOZ!美式廚房』、及『功夫老爹』七個品牌。陳毅航總經理表示,饗賓專注於本質,讓顧客有「饗以盛宴,賓至如歸」的幸福用餐體驗。而本次活動中的饗食大挑戰的重點是讓家扶親子有自己挑選健康且新鮮食物的機會,才能吃得安心、健康過佳節!今年是集團首度與南台北家扶合作,未來更希望能與家扶攜手共同關懷弱勢家庭,給家扶孩子一個快樂美好的童年。更重要的是,透過集團同仁的努力、拋磚引玉,匯集更多民眾的關懷,一同向社會傳遞溫暖。

南台北家扶中心的陳美君主任十分感謝饗賓集團對家扶弱勢家庭的鼓勵與付出,邀請親子到旗下的饗食天堂共度佳節;目前中心共扶助870戶家庭、1,600名兒童,若沒有社會大眾善心挹注,南台北家扶沒辦法走過半世紀的歲月。感恩社會大眾對南台北家扶中心的肯定,也期望在饗食天堂的響應下能開啟暖流,給予弱勢家庭最暖心的擁抱。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饗食天堂擁抱弱勢兒少歡慶兒童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