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媽咪圓夢好馨情』 啟動粉紅超能力

文字-A A +A

花蓮家扶中心年度活動『Super 媽咪圓夢好馨情』開始進入緊鑼密鼓的預備階段,來自各機關、學校、團體的認購訂單持續傳入花蓮家扶中心,社工們啟動標準作業流程,開始預備來自各方所認購的愛心康乃馨花束,期盼將美美的花束送給花蓮地區的媽咪們,讓母親節在愉快而溫馨的氣氛下度過。

  『Super 媽咪圓夢好馨情』活動是花蓮家扶中心五月的年度大活動,早在四月初即開始籌備,從活動DM的製作、洽談鮮花數量預備、包裝紙選購、寄送DM等各前置作業,一直到接訂單、載花、剪枝、包裝、配送的工作完成,一束束經由家扶社工團隊完成的康乃馨花束交到支持家扶民眾的手中,希望傳達愛與進行愛的交流,讓每年的母親節過得更有意義,也共同創造美好的回憶。

  『這支康乃馨還沒有開得很漂亮,要再放一陣子,先不要包裝』家扶社工知道每一束康乃馨的認購,都是每個孝心子女對媽媽愛的表現,社工們會將心比心控管花束的品質,讓花束以最好的狀態送到訂購者的手上。

 

  花蓮家扶中心感謝花蓮地區各機關、學校、團體的認購,每一張訂單的傳入都是一次次充滿鼓勵與激勵的力量,歡迎大家將認購的訊息分享出去,揪團熱情支持『Super 媽咪圓夢好馨情』活動,讓愛動起來,幫家扶媽媽擁有粉紅超能力,讓家成為孩子最好的避風港。訂購詳情歡迎洽詢(03)8236005花蓮家扶中心 公關組。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Super 媽咪圓夢好馨情』 啟動粉紅超能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