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送溫暖,北高雄家扶中心八百戶家庭同享母親節幸福蛋糕

文字-A A +A

    全聯福利中心向民眾募集母親節幸福蛋糕,並於母親節前夕(8日)捐贈北高雄家扶中心。本次募集活動分別有右昌店、左營海總店、高雄德賢店、高雄興楠店、路竹店、阿蓮店、岡山店、壽華店、民有店、岡山大仁店、橋頭隆豐店、燕巢店、梓官中崙店、鼎金店、高雄博愛店、高雄明誠店、高雄建工店、高雄大昌店、高雄義華店、高雄九如店、高雄明仁店、高雄覺明店、高雄自強店、鳥松本館店、高雄鼎力店等共二十五家分店共襄盛舉,於店內提供愛心捐贈平台,讓消費者預購母親節幸福蛋糕,經由全聯中心轉贈給北高雄家扶中心,贈送受助家庭。

                                                                           

                                     

    本次共募集有800個母親節幸福蛋糕,岡山區區經理曾文伯先生於北高雄家扶中心岡山扶幼館、三民區區經理李佳晃於北高雄家扶中心鳳山服務處等兩地同時進行捐贈儀式,讓800戶家庭享受到美味且充滿愛心的母親節蛋糕。

                                                                             

                                      

 

    北高雄家扶中心目前扶助2593戶家庭,其中單親媽媽有1435戶,超過五成的比例。前來領取幸福蛋糕的家庭紛表示,每天都忙於照顧孩子,努力工作賺錢以維持家計,在繁重的照顧與經濟壓力下都忘了母親節的到來,而且是否購買母親節蛋糕都要再三考量;所以非常感謝全聯福利中心的愛心以及家扶中心,可以與孩子一起享用母親節蛋糕,開心度過母親節。

                                                            

    北高雄家扶中心魏宗胤主任表示,全聯福利中心是家扶中心的好鄰居好夥伴,每逢過年佳節都會為我們的受助家庭設想周到,主動提供年節好禮給家庭,讓北高雄家扶中所服務的家庭都可獲得滿滿的愛心;此外,全聯福利中心不只為我們的家庭募集生活物資,每個月更提供北高雄家扶中心八十戶的全聯愛心福利卡,讓這些家庭每個月都能有一千元的額度來添購日常生活用品;這些物資或金額對其他人也許不算什麼,但對於我們的家庭都是極大的愛心以及幫助,所以我們時刻都懷著感恩的心,並繼續帶著全聯福利中心的愛心來服務及關懷我們的家庭,也請社會各界繼續給予家扶中心支持與鼓勵。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5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全聯送溫暖,北高雄家扶中心八百戶家庭同享母親節幸福蛋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