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國中首開基隆校園捐物作公益

文字-A A +A

基隆地區首間開辦「愛要即食-幸福一日捐」的基隆市成功國中,全校師生共同發起捐贈糧食幫助弱勢貧童。成功國中特別認領了安得烈基隆地區的受助孩童,希望透過在地的力量幫助在地的需要。

一早只見學生們拎著一袋袋要捐贈的物資前來學校,儘管下著雨但是救助他人的熱情卻未因此而熄滅。中午時間隨著學校廣播安排,一班一班帶著食物前往活動中心進行捐贈。老師和同學們都非常興奮,不停地在現場拍照合影。此次活動不僅是捐贈物資,更由陳斯彬校長和​家長會何淑萍會長在現場​和同學一起分類​來自學生和家長們的愛心物資​以及包裝孩子們每月所需的「膳糧食物包」。陳校長表示,雖然學校內有許多需要幫助的孩子,但是透過次活動的參與,讓學生們能瞭解其實自己是可以成為他人生命中的幫助。​第一次參與的何會長更是興奮的表示成功國中的孩子不僅很幸福,更能歡喜分享,真的很開心能一起參與在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安得烈食物銀行長期在校園內推動「愛要即食」的生命體驗教育,和學校一起舉辦生命教育講座教導學生珍惜和分享的意義。配合「幸福一日捐」的物資捐贈活動,讓學生以實際行動將愛心付諸實踐。「愛要即食」不僅讓參與的學生體會到「施比受更為有福」,更是成為弱勢孩子生活的幫助。安得烈食物銀行邀請各級學校一起幫助台灣弱勢貧童免於飢餓,健康成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12.04

安得烈食物銀行

加入時間: 2013.12.04
8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成功國中首開基隆校園捐物作公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