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香滿端午 國防部福利處集食公益助弱勢

文字-A A +A

  國防部福利處長期關懷弱勢孩童的生活飲食,趁著端午節前夕,由處長余熙明上校帶著處內同仁前來安得烈食物銀行捐贈孩子們生活所需用的物資。同仁們相當用心,特別詢問安得烈暑假的需求,盼望能捐贈最需要的物資。

這次活動福利處全體無不熱情支持響應,總計為孩子募集愛心物資1055項和文具用品300份。福利事業管理處長余熙明上校表示:「謝謝安得烈食物銀行給予我們參與慈善救助的機會。除了捐贈物資使孩童得飽足,同仁們更培養參與公益活動的熱情,加入分享愛與祝福的行列。」

  這份愛與關懷,讓端午佳節中更傳出公益的佳話。國防福利處更邀請社會大眾透過物資捐贈幫助安得烈食物銀行所救助的弱勢學童,齊心協力集食做公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12.04

安得烈食物銀行

加入時間: 2013.12.04
8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馨香滿端午 國防部福利處集食公益助弱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