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區家扶中心寒冬送暖~讓愛圍繞你的世界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台北南區家扶1/18日下午2點於台北市議會B1大禮堂舉辦「點燃生命之火-寒冬送暖,讓愛圍繞你的世界」,讓來自貧困家庭感受年節團圓歡樂及社會傳送溫暖。

        台北南區家扶中心扶助弱勢兒童1,225名,這樣的數字還在不斷的攀升當中。為了讓這些家庭在氣候與經濟寒冬送暖之際,曾史妃、楊蕙祺、鄭怡君的菁英室內樂集三重奏以音律溫暖心房、振奮人心台北樂府旗隊、劇亨家族魔術表演,還有英屬蓋曼群島商然健環球(股)公司、台灣藍鵲文教發展協會、台北衛理堂、立人小學校友會、國泰航空、台中銀行等與民眾熱心捐贈物資,北市南區家扶1/18日下午2點於台北市議會B1大禮堂舉辦「點燃生命之火-寒冬送暖,讓愛圍繞你的世界」,讓來自貧困家庭感受年節團圓歡樂及社會傳送溫暖。 

        台北南區家扶蔣乃辛主委跟大家拜早年時,特地說明待領到消費券首先捐給家扶,也呼籲民眾將消費券捐贈給家扶中心,讓消費券給弱勢家庭使用發揮更大效益,讓整個會場500位親子掌聲不絕於耳。蔣主委與17位委員們、廖志文主任謝謝民眾雪中送炭溫暖經濟貧困的家庭,然健環球台北分公司、台灣藍鵲、衛理堂、立人校友會、國泰航空、台中銀行等單位適時將民生物資:棉被、7-11年菜、餅乾禮盒、沙拉油、洗衣粉、水果禮盒……生活物品帶給受助家庭,帶來最溫馨的關懷預祝歡樂好年。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長師豫玲特地與會,肯定台北家扶長期對貧困家庭救助,鼓勵這群弱勢家庭有政府的社會救助、有民眾的愛心挹注,像家扶這樣的社福機構扶持,大家共同努力邁向脫貧自立;尤其對所表揚的九位自強母親、十位優良志工感到欽佩與祝福。師豫玲局長一一為自強母親頒發當選獎狀,同時感謝來自社會善心人士共襄盛舉,幫助貧困家庭讓愛分享,帶給大家溫馨與歡樂的時光。 活動中「台北樂府旗隊」的演出揭開序幕,「菁英室內樂集三重奏」帶來「跳躍的音符」組曲、劇亨家族魔術演出,穿插播放台北南區家扶自製的年度影片回顧;看到薛麗娜、劉麗玲、李弈蓁、許伽安、呂靜瑛、張劉素美、吳小梅、冼灶容、陳月蓮等九位自強母親在刻苦環境下樂觀奮進不向命運折服,孩子們形容媽媽是『擊不倒巨人』、是『壓不垮的玫瑰』…。扶持這群自強媽媽的還有來自家扶志工的協助,林欣怡、蔡家祺、戴蕙敏、蔡岳均、鄧四妹、林秀華、徐月琴、王秋香、黃水錦、魏秀美等十位受表揚為優良志工。整個活動流程讓與會的親子們融乳交織,時而精神高昂振奮,時而感人溫馨肺腑,謝謝『家扶』陪著走過人生的坎坷,讓他們有勇氣接受挑戰迎向光明。 

        台北南區家扶主任廖志文表示,大環境不理想但家扶不僅要陪著受扶家庭度過人生的低潮期,更要跨過不景氣的經濟冷氣團與寒流,募款雖不如以往,但相信會有陽光灑遍的一刻,台北南區家扶將把來自社會的溫情持續不斷傳遞~,活動END時刻台北南區家扶特別讓參與寒冬送暖每戶家庭帶著棉被、7-11年菜、餅乾禮盒、沙拉油、洗衣粉、水果等暖暖的心情回家,台北南區家扶期待民眾繼續支持贊助,讓家扶新年扭轉好運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台北南區家扶中心寒冬送暖~讓愛圍繞你的世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