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飛天使「添翼禮讚」畢業感恩禮

文字-A A +A

       家扶基金會台中發展學園在這驪歌輕唱的七月天,舉辦「2015乘風飛舞畢業晚會」,今年9位畢業生展現各自的學習成果,突破自我,勇闖天堂路終於取得屬於自己人生的第一張畢業證書;同時由家長帶著孩子一同對師長獻上感恩禮,感謝老師諄諄之教誨,並由老師為所有畢業生舉行「添翼」典禮,象徵慢飛天使即將展翅高飛,飛向另一個學習的歷程。

       畢業證書的頒發象徵著孩子完成學前特殊教育的任務,因此本次畢業晚會以孩子的個別化教育計畫內容,進行闖關遊戲的設定,通過關卡即表示達成了教學計劃的擬定,亦表示孩子突破自我的限制,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因此在闖關達陣後,由學園頒發畢業證書及禮物,肯定孩子的學習成果。

       除此之外,學園今年更特別為畢業生家長頒發「結業證書」,肯定家長陪伴著孩子一天天的成長及學習,這段路不容易,但是家長努力地克服困難及心理調適,更是風雨無阻的帶著孩子前來學習,結業代表著學前階段的完成,帶著學園的祝福,往下一關努力邁進。

       而今年亦由家長帶著畢業生們,為平常努力教導孩子的老師、治療師們,以及協助家庭各項困難及陪伴家長的社工們,獻上幸福的感恩禮,孩子們依照生理上的能力,為敬愛的師長們奉上一杯茶,或獻上擁抱,感謝這段時間的付出,場面溫馨感人。

       在校生全體以及學園家長自組的家長樂團-天使之翼,也用精采又溫馨的表演為畢業生獻上最誠摯的祝福,別忘了我們之間的約定,這裡是我們的家,大家畢業後也要常常回家看看我們。

       家扶基金會台中發展學園園長楊庭維說:學園的存在就像那一股溫暖的風,陪伴著家長走過這條早療路,或許時間不長,但是我們付出最大的努力、專業與愛,帶著家長與孩子一同前進,感謝每一位家長對於孩子的付出,陪伴你們走到這裡,接下來的路,還是要家長帶著孩子,繼續勇敢的往下一站飛翔,祝福所有的孩子都能乘風飛舞、展翅高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1.12.22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

加入時間: 2011.12.22
11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慢飛天使「添翼禮讚」畢業感恩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