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他露呼籲社會一起做愛心,保護兒童不間斷

文字-A A +A

 

    維他露基金會支持家扶基金會進行扶幼工作長達三十年多年的時間,期間擔任兒童的認養人、每年提供1,000戶以上扶助家庭春節「寒冬暖流紅包」和辦理「維他露文化之旅」活動等,從事公益服務工作多元且持續。家扶基金會於7月22日舉行『愛的旅程、幸福傳承』記者會,以維他露基金會為例,引領現場來賓看見維他露基金會投入公益活動的熱忱及使命,鼓勵台灣各地的企業及個人一起加入幫助弱勢兒童的行列。

    近年隨著社會演變,兒童面臨更多元的問題,兒童因家庭的因素遭受虐待的事件時有所聞。維他露基金會了解到社會變遷帶來的影響,開始支持家扶投入兒童保護工作,從96年起這九年針對「用愛包圍受虐兒」的公益活動及投入550多萬元支持兒保工作。不僅如此,九年來也累計逾一億瓶的「舒跑運動飲料」的瓶身外印製「關心受虐兒」的標語、製作兒保娃娃帆布袋、兒保愛心毯、兒保悠遊卡、捷運公車廣告,透過大量兒保宣導呼籲社會大眾重視孩子的權益。更可貴透過經費支援家扶基金會所屬希望學園、大同育幼院和南台中家扶,協助這些機構能夠營運,幫助兒童在成長過程安心長大。此外,維他露基金會長期投入公益事業更是難能可貴,創辦人許金先生於民國72年開啟文化之旅活動。當時事業有成的許創辦人感慨出身弱勢家庭的孩子因經濟困難缺乏旅遊的機會,因此開始和家扶合作辦理文化之旅,每一年招待國小高年級至國中的孩子參與戶外旅遊活動。轉眼間已辦理32屆,累計人次超過6,700人/次,累計支出經費超過18,000,000元,這樣的義舉在台灣的企業界實屬少見。

        維他露基金會邵瑋霖董事長表示:「維他露用心公益事業,要將這幸福感永續傳承,不論是提供認養費、獎助學金、藝術活動等,目的就是要幫助弱勢的孩子能獲得充足的資源成長。」2天後第32屆的文化之旅將再次啟程,帶領來自全台各地200位的家扶兒進行南台灣之旅。今年就讀小五的小翔說:「好期待要參觀奇美博物館、屏東海生館,這是我不曾去過的地方。」小瑋則期待搭乘義大世界的摩天輪和高雄作渡輪。

     為了扶持弱勢兒童穩定成長,家扶基金會和維他露基金會透過記者會站出來一起呼籲社會大眾一起投入公益,用愛支持家扶兒,喚起台灣民眾對兒童權益的重視。維他露基金會邵瑋霖董事長表示:「基於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精神,會持續幫助弱勢孩童。今天透過這場記者會,希望達到拋磚引玉,鼓勵更多企業、善心人士行有餘力之際,能伸出手幫助更多弱勢的家庭與孩子,一起作公益將幸福感傳遞給每一個人,讓每一孩子都能享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30

台中市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30
253則報導
9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維他露呼籲社會一起做愛心,保護兒童不間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