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因大眾推手 圓家扶兒出國夢

文字-A A +A

      南高雄家扶中心舉辦“南龍騰中華”第六屆青少年文化交流活動,由扶助委員會吳文瑞主委與謝奇享委員一起帶領中心29名青少年及3名社工員於7/24(五)啟程,展開14天(7/24-8/6)文化及社會服務之旅。入選的29名家扶扶助青少年,對於能代表台灣到中國大陸進行交流感到十分興奮及期待,藉由交流他們將竭力展現自己的自信、才華,讓大家更認識台灣這個寶島。

       對家扶單親弱勢家庭的孩子而言,出國似乎是一項奢望,總是羨慕班上有些同學談論出國之旅。高雄成衣業者謝奇享先生及深圳台商協會台灣聯繫人林伯二先生因工作與深圳青年聯合會接觸得知『深港澳台青少年文化交流』此活動,並在一次因緣際會下與南高雄家扶中心扶幼吳文瑞主委分享,雙方深感弱勢家庭的孩子若有機會到外拓展視野,藉由交流學習經驗,提醒自我的競爭力;因一個發想,謝先生、林先生與出身鋼鐵業的吳主委極力向各界籌募,幸運地在三個月內募得近50萬元的旅費,贊助家扶扶助的弱勢家庭兒少有機會到大陸進行文化學習交流。

       此次深港澳台青少年交流活動,所有經費仰賴各界善心的贊助,南高雄家扶中心扶幼吳文瑞主委感謝社會大眾長期對南高雄家扶中心的支持,並表示許多孩子其實只是需要一個機會,此次社會大眾能不吝嗇給孩子的機會,成為孩子追尋夢想的推手,讓南高雄家扶中心一行29名青少年孩子完成這個夢想與機會。

家扶專線(07)726-1651、7261919。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10

高雄南區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10
336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幸因大眾推手 圓家扶兒出國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