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一分局局長長張奇文急電 送電風扇 民眾和警察是可互相關心!

文字-A A +A

警察被當成[人民保母],誰當他們的後盾?

遇到民眾陳情時.受陳情單位常是要求警察支援架上層層拒馬,帶刺的鐵絲網,盾牌,加上團團的警力,圍繞者陳情機關,這幾年已成為台北街頭特殊的景觀,也吸引很多外國人來拍照?

教育部被反課綱的學生進入後,大門口就是如此的佈置,三四層的警員夾在凹陷的大門,密不透風,各個揮汗如雨,警員的自力救濟,將紙箱撕成片狀當成扇子使用,對照於聚集廣場的民眾努力裝者小電扇以流通空氣,基層員警只選擇默默的承受不合理的待遇,誰會去關心到基層警員的需求?與待遇的改善?

熱心民眾詢問持盾牌的警員為何不加裝電扇,但只換來木訥的眼神,或許只習慣接受命令的警員,選擇所謂的逆來順受態度,不敢表示意見,

偶遇中正一分局局長長張奇文,反映上述情形,但見幕僚即擋在民眾與分局長之間,似乎憂患意識教育成功,他們的心態似乎如帶刺的鐵絲網防衛接近的民眾,長期對分局長提供對警察有益的意見,分局長張奇文隨即打電話請人送電風扇到教育部.解救警員免除努力揮扇,也減除員警的心浮氣躁,

民眾和警察是可互相關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7則報導
649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中正一分局局長長張奇文急電 送電風扇 民眾和警察是可互相關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