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勝安宮為家扶兒加油 支持破風少年單車冒險挑戰

文字-A A +A

一群來自台南、新竹等地將近40位家扶孩子在社工老師的協助下進行環半島冒險單車挑戰,這個家扶單車少年行經花蓮縣,花蓮勝安宮熱情接待,提供住宿讓路途疲憊的家扶少年獲得充分的休息,單車隊一抵達花蓮,花蓮勝安宮主委黃永裕特地前往鼓勵家扶兒童,勉勵其面對困境不要輕言放棄,為家扶孩子的自我挑戰加油打氣。花蓮家扶中心感謝花蓮勝安宮的協助,特地由社工督導陳素卿前忘致贈感謝狀。

    黃永裕主委提到自幼家境困苦,家中十個兄弟姊妹負擔相當沉重,童年的他歷經困苦的環境份外能體會家扶孩子在逆境中的心境,他表示童年的經歷成為他自我勉勵的重要力量,這份來自困苦環境的骨氣讓他日後格外努力,所以聽到家扶孩子要挑戰辛苦的環島路程,他也提供勝安宮清境的優質環境讓孩子們好好休息,用不同的方式為孩子們的挑戰祝福。

    花蓮家扶中心陳清輝主任感謝勝安宮提供乾淨清爽的住宿環境,讓家扶青少年的單車環島挑戰更有力量,這次經過花蓮地區的是位在台南及新竹地區家扶的孩子,他表示家扶長期在弱勢家庭服務上努力,陪伴許多困境中的孩子設定目標一起經歷挑戰的過程,藉此建立孩子在面對挫折或挑戰的正面能量,日後孩子們也會更有能量克服挫折。

    參加這項自立生活方案的青少年在這幾天將展開「破風追尋生命的絕對」從花蓮~佳里進行五天四夜的單車環半島之旅,北台南家扶陪騎的社工蔣素儀表示:冒險,對這些青少年們來說,不是追求刺激,而是一種立定目標,勇敢追尋夢想的過程,歷經二個月數百公里的練騎,即使抽筋、中暑、大腿痠痛、屁股瘀青,仍都是「打死不退」,對自己追尋的目標堅定不已,這份堅持讓她感動,也感謝花蓮家扶及花蓮勝安宮協助提供住宿及送上元氣早餐,讓孩子帶著祝福踏上旅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花蓮勝安宮為家扶兒加油 支持破風少年單車冒險挑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