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林氏宗親會捐贈普渡物資 貼心提籃好方便

文字-A A +A

花蓮縣林姓宗親會理事長林有志,偕同會內宗親共同捐贈近165份中元普渡物資給家扶受助家庭,盼藉此讓傳統民俗祭典增添社會公益回饋意義,同時也拋磚引玉,呼籲社會各界共同響應。

林有志擔任家扶中心扶助委員逾二十年,對貧困家庭的關懷未曾間斷,在接任林姓宗親會理事長職務以來,不僅致力於宗祠周圍環境美化,凝聚會員情誼與向心力,也開始辦理中元普渡的傳統祭典活動,也在理監事以及會員近兩百多人支持下,捐出這批165份中元普渡物資幫助弱勢家庭,希望每個受惠家庭,都能感受到林姓宗親們的祝福與關懷。

林姓宗親會普渡品相當貼心,豐富的沙拉油、白米、醬油餅干等等裝滿滿,還特別用提籃方式分裝物資,不僅減少塑膠袋使用量,也比起往年更加便利。

花蓮家扶中心陳素卿督導代表家扶中心致贈感謝旗,同時也感謝林姓宗親會對家扶中心扶弱工作的支持,社工也立即將收到的物資載往受助家庭,將物資送給需要協助的家庭。

林有志感謝理監事、宗親及各界慷慨解囊,共襄盛舉參與贊助普渡物資的行列。他說,這是林姓宗親會持續傳達溫馨與愛,未來將會結合更多力量,來幫助弱勢家庭他也盼望有更多宗親加入林姓宗親大家庭,以擴大為宗親服務也會社會服務為目標,幫助更多弱勢家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花蓮林氏宗親會捐贈普渡物資 貼心提籃好方便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