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學園籃球賽熱力四射 展現運動家精神

文字-A A +A

  南台中家扶中心今日(12日)在中山國中舉辦籃球友誼賽,邀請到台中市政府社會科張科長擔任開球佳賓與上安國小李佩陵老師擔任總裁判,本次家扶中心率領「萌學園」籃球隊準備與群園基金會、創路學園與台中美國學校共計四組隊伍一同在比賽場中切磋學習,努力爭取第一名的榮譽肯定。

 

  今日的萌學園籃球友誼賽各隊的組成方式並無限定年級與性別,只要孩子對打籃球有興趣即可聚在一起組成一支隊伍,因此在籃球場中亦可看見「巾幗不讓鬚眉」的難得畫面,女孩子在球場上並不會希望男孩子禮讓放水,而男孩子亦展現最佳的狀態和她們爭球搶拼。南台中家扶中心社工曾玉芬表示:舉辦籃球比賽的目的,就是希望家扶與其他單位的孩子能有一個共同揮灑熱情,展現運動家精神的機會。透過籃球比賽這種高度團隊合作兼具高度競爭性質的活動,能讓孩子們從中學習如何建立夥伴關係,一起努力投入活動中,以達成期望的目標;並藉由每一次的上場競賽練習面對衝突與壓力,讓自己成為真正的運動家。

  在這場熱力四射的籃球競賽中,由群園基金會率領的籃球隊獲得第一名的榮譽,南台中家扶中心提供1,000元作為獎勵金以玆鼓勵;這次競賽中群園的孩子們展現高度的協調互助,在場中屢見透過傳球得分的致勝球,相信這就是他們獲得第一名的決勝密技。社工曾玉芬說,希望孩子們能效法學習每一個隊伍的優點,並修正自己的缺點,讓團隊能愈來愈好,也讓自己更有信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30

台中市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30
252則報導
9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萌學園籃球賽熱力四射 展現運動家精神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