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做什麼最幸福~送愛到家扶

文字-A A +A

        家樂福旅行社為台北南區家扶迎接新學期到來的第一個假日,招待80位國小兒童舉辦『冬日小太陽歡樂家扶日』活動,帶著受扶助的小朋友們到桃園林家古厝、向陽農場等享受冬日陽光、緬懷先人古厝、動手爌窯、品嚐鄉土原始烤肉、熱狗、玉米美食、鹹酸甜(蜜餞)總匯、採向日葵花還有童玩樂趣等,為家扶兒童帶來難忘的春遊記趣。

 

 

家樂福旅行社總經理陳連財說:台北孩子們接觸到廣大的草地和藍天,大肆地在草地上翻滾、把玩泥土,對鋤頭等農用工具感到十分好奇,而這正是為何要把都會區的孩子帶來桃園觀音鄉下來的最主要原因,讓孩子們看、想、用雙手去處摸、去嘗試使用古老的農具,讓家扶孩子體驗不同年代的生活方式,最特別的是一座座稻草堆積的穀燈,都讓家扶的小朋友看的目瞪口呆直呼大開眼界。

 

台北南區家扶社工老師許雅筑感謝家樂福旅行社為小朋友帶來全然不一樣的親近鄉土旅遊,焢窯時小圓臉上也都不小心豁著泥土,讓大哥姊們一再叮嚀確認是要焢窯蕃薯、全雞…而引來哄堂大笑,而當土窯起火~,家扶兒童親手燒烤出的佳餚最是美味,從一張張類似『張飛』的黑臉龐,陳連財悉心看出家扶兒童的用心,而20位家樂福旅行社的小隊輔也不遑多讓,個個陪著家扶兒童都成了『黑將軍』。除此之外,闖關童玩遊戲:打陀螺、抽抽樂、布袋跳比賽、認識水生植物,在一大片的向日葵花圃中親手採摘的樂趣,似乎也在此次『冬日小太陽歡樂家扶日』活動中引領這群孩子們回到阿公阿媽懷舊的450年代。

 台北南區家扶中心感謝家樂福旅行社安排讓家扶兒童有一個難忘的『冬日小太陽歡樂家扶日』活動,以懷舊的精神引導家扶兒童以正向、踏實的精神迎向未來人生的挑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魔法阿媽

嘿 !
我是公民記者魔法ㄚ嬤,
很高興和大家一起守護大地 ~ 我們的母親。
今年
公視安排7/25在桃園舉辦2009 PeoPo公民記者地方聚會,
讓我們就近在議起,
你報名了嗎 ? 趕快喔 !
期待7/25能看到大家。

4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情人節做什麼最幸福~送愛到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