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劵櫃檯買賣中心溫暖月光灑滿家扶兒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中心收到證劵櫃檯買賣中心送來中秋節月餅,關懷受助的弱勢家庭的愛心,滿滿『望月』溫暖月光灑滿家扶兒的心靈。

雲林家扶中心感謝證劵櫃檯買賣中心送來220中秋月餅溫暖家扶兒。

雲林家扶中心接獲證券櫃檯買賣中心寄來暖暖關懷愛心,特別向喜憨兒烘培屋訂購寄來,11大箱裡面裝有220盒中秋節月餅禮盒送家扶兒,雲林家扶的社工老師們在中秋節之前,將月餅一一送達受助家庭手中。

證劵櫃檯買賣中心送來月餅讓雲林家扶的孩童忍不住吃下一口滿滿溫暖。

而雲林家扶發展學園教保員巧思下,設計了皓月初昇銀白月光教室,抱起一個個柚子品嚐月餅,以中秋節裡有美麗嫦娥姊姊奔月、還有吳剛折桂樹與家扶孩子們分享,提早感受中秋節的氣氛。而所謂八月十五謂中秋,月餅相送取團圓溫馨之意,來自證券櫃檯買賣中心220盒正代表幸福團圓月餅,讓雲林家扶受助家庭與慢飛天使們能如『望月』圓圓滿滿。

證券櫃檯買賣中心的月餅,讓家扶孩童滿滿的幸福。

雲林家扶發展學園小朋友,看見這麼多團圓的月餅,更是歡喜的吃下一口又一口,呂依柔社工老師則以月餅缺口的形狀說:咬下一口讓『望月』的月亮,一下子又回到『上弦月』了,漸漸又縮回一彎『新月』,引起大家哄堂大笑。還有民眾送來一顆顆的柚子,幾乎就是與孩子們玩起了你追我跑,不聽使喚在教室中玩起來了,家扶小朋友更是快樂得沈浸在中秋節的『月餅與柚子』的遊戲與故事裡。

證券櫃檯買賣中心溫暖的月光灑滿雲林家扶。

雲林家扶中心感謝證券櫃檯買賣中心送來滿滿『望月』,讓溫暖的月光照亮家扶兒;這220盒的喜憨兒烘焙屋月餅,也經由社工員訪視、慰問,送給關懷照顧的受助家庭,雲林家扶謝謝來自社會的關懷,就像溫暖和諧的月光照亮你~我。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證劵櫃檯買賣中心溫暖月光灑滿家扶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