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水、護水、節水從小做起,校園宣導一起來

文字-A A +A

       由經濟部水利署第四河川局與巨鷗X跨界為能有效宣導防災治水、認識地下水、珍惜水資源、節約用水之觀念向下紮根,針對國小學童特別舉辦了「治水、惜水、節水,從我做起」校園宣導活動,期能透過活動影片、趣味問答,讓小朋友能認識濁水溪流域、水災防範、日常省水的重要性,讓學童們對珍惜水資源、生活節水、以及對防災河川整治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和瞭解。

     於9月25日向溪州國小學童分享防災河川整治、親水設施、民眾如何參與河川治理工作等觀念,以及巨鷗團隊以活潑有趣的災害照片讓小朋友瞭解隨時做好自主防災讓災害變少少的正確觀念,及逢甲大學愛護水資源社宣導如何透過省水設備、日常生活中節省用水,讓小朋友瞭解省水的好處。

    經濟部水利署第四河川局表示,希望透過校園宣導活動推動「省水、節水,生活用水沒煩惱!」「愛川、護川,自然環境永得保!」觀念與行動能夠落實深耕於校園,並進而影響每一個家庭之中,大家一起來愛惜水資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05.09

cream

加入時間: 2013.05.09
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愛水、護水、節水從小做起,校園宣導一起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