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坊烤鴨慶開幕, 一日所得捐南高雄家扶中心

文字-A A +A

               高雄河邊餐廳集團與老字號北京悶爐烤鴨便宜坊締盟合作,在高雄開啟北京悶爐烤鴨海外第一家進駐分店。於10/18(日)香蕉碼頭慶開幕,現場有來自北京悶爐烤鴨便宜坊董事長及高雄餐旅學校、各地嘉賓雲集,當天除提供口紅鴨肉一元試吃外,並將當日所得全數捐贈給南高雄家扶中心及創世基金會。

               河邊餐飲集團董事長張素鑾亦是南高雄家扶中心扶幼委員,平時即熱心公益經常關心社會弱勢,歡慶之餘不忘做盡棉薄之力,將一日所得幫助家扶中心弱勢家庭孩童。南高雄家扶中心目前扶助高雄市1300戶家庭2500名弱勢兒少,除了生活及教育經濟協助、並提供許多兒少及家長輔導課程及資源連結,增加家庭支持的功能、提升家庭自立的力量,期許達到脫貧目標。

                南高雄家扶中心已設立半世紀,對於弱勢孩童的照顧,都是藉由社會各界提供人力、物力、經費才得以成就,50年來感謝企業團體、慈善社體、個人、義工,讓南高雄家扶有機會與能量,為弱勢貧困兒童身心安全及健康環境成長,順利就學圓自己夢想的機會提供服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10

高雄南區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10
336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便宜坊烤鴨慶開幕, 一日所得捐南高雄家扶中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