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出溫暖雙手 擁抱慢飛天使

文字-A A +A

       在亮亮幼兒園熱情邀請並列隊歡迎下,家扶台中發展學園的甜甜班慢飛天使,徒步齊走-踏進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的亮亮幼兒園,兩園幼童一起牽手踏入學習殿堂,慢飛天使參與社區適應活動,藉由園中體適能老師精心設計活動,讓園所小朋友與慢飛天使齊歡樂,並營造機會讓15位慢飛天使與近40位幼兒融合互動!

       一連串的體適能活動引領著所有小朋友大跳妖怪舞;讓小朋友把花生球當作恐龍蛋,小心翼翼地滾動著,開心地騎著跳動著;園中的老師引導小朋友精心準備小禮物送給慢飛天使,並和慢飛天使一起握握手當好朋友,最後來個溫暖的擁抱為今天的活動畫下美好的句點。家扶台中發展學園的慢飛天使今天認識了許多熱情的新朋友,社區裡也多了一個溫暖暨好玩的地方—亮亮幼兒園。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園長楊庭維表示,在融合教育的環境下,慢飛天使得到多元的刺激與模仿的機會,增進機會學習社會適應及語言表達能力,一般幼兒則在老師的引導下,學習接納、尊重、幫助他人。

       感謝亮亮幼兒園的老師及小朋友們,伸出溫暖雙手,擁抱慢飛天使,園長楊庭維呼籲,希望未來有更多的幼兒園及老師對我們的慢飛天使伸出溫暖的雙手,牽著他們步入社區幼兒園的校園裡,與其他小朋友一起快樂玩耍、安心學習。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4

加入時間: 2011.12.22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

加入時間: 2011.12.22
11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伸出溫暖雙手 擁抱慢飛天使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