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卓別林NONO 歲末寒冬全家作伙做愛心

文字-A A +A

Nono、海君夫婦得知南台北家扶急需募集弱勢家庭「幸福魔法福袋」,迄今近兩個多月來,僅達到目標的三成,尚有逾600戶弱勢家庭的福袋待援,Nono、海君夫婦特於11月18日下午二點假南台北家扶中心樂利辦公室舉辦「做愛心募福袋」活動,期待能透過集愛力量來號召藝人、粉絲及社會大眾一同來做愛心。

 

Nono在螢幕上常扮演幽默、逗趣的角色來取悅社會大眾,宛如現代卓別林,他以默劇技巧、完美的銀幕形象成為台灣的喜劇演員;螢光幕後的Nono是個溫暖、愛家、愛妻、愛小孩,愛屋及烏的父親,在與歌手朱海君結婚後,育有一女No妹,生活重心以妻女為主,相當重視全家在一起的時光,Nono、海君夫妻得知家扶所扶助的兒童少年大多為單親、隔代、喪偶及新移民家庭,是更需要更多的溫暖陪伴來渡過寒冬,讓他們幼小的心靈中種下一顆幸福及快樂的種子。Nono、海君夫妻於記者會現場對受扶兒童施展魔術,變出一袋裝滿兒童生活所需的福袋,且當場致贈給受扶兒童。

 

弱勢兒少因為生活物質貧乏,「貧困」的印記讓他們小小的臉龐總顯的沉重、無奈!國中一年級的小芬,常是泡麵或是蛋炒飯就解決一餐,身上的衣著皆為二手衣物,給人的第一印象總是常顯憂鬱的表情,回家還需照顧中風臥床的母親,且需每隔二天陪伴母親至醫院洗腎,希望能在寒冬來臨前,藉由「幸福魔法福袋」讓在學校與醫院兩邊奔波的小芬能有多了一些溫暖及感受幸福。

 

南台北家扶王玟玲扶幼委員表示在大環境不景氣的前提下,能夠把公益行善落實在生活的一部分,更是一件不容易的行動,感謝藝人們共襄盛舉,期盼社會的熱情角落湧現,讓中心900戶像小芬家的弱勢家庭兒少可以感受到年節團圓、幸福的氣氛,擁有屬於他們的「小幸福」。南台北家扶「幸福魔法福袋」募集,以一戶1,500元的愛心捐款為目標,盼望在年底前能為家庭募集「幸福」,鼓勵民眾邀集朋友們集資認購,只要每天省下一杯飲料的錢,就能一起達成幫助這群弱勢兒少,這場福袋的公益響宴亟需您的援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灣卓別林NONO 歲末寒冬全家作伙做愛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