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政黨票 台南民國黨青年軍快閃善化、鹽水

文字-A A +A

搶攻政黨票  台南民國黨青年軍快閃善化、鹽水

台南民國黨青年軍為了搶攻政黨票及總統票,日前浩浩蕩蕩地前往善化牛墟,而每月的2日,5日,8日,都是善化牛墟人山人海的日子。一抵達目的地,青年軍以民國黨黨歌一字排開,熱情舞動,振奮善化鄉親。鄉親們都拍手叫好,並且大喊凍蒜!

在沿街拜票的路上,一位青年軍巧遇十年不見的台南女中退休教師,老師很開心地大喊:「這是我的學生!」兩人當下互留了LINE,老師期許民國黨青年軍們:「要加油!讓台灣更好!」

進入鹽水觀光美食城,一位鄉親熱情的向青年軍介紹他正在大啖的美食豬頭飯,並推薦青年軍品嘗。同時隔壁桌的四位在地的老伯伯,聽到青年軍正在介紹民國黨,表示本來政黨票就要投給民國黨了!沒想到竟然在美食城遇到民國黨青年軍,更是要支持民國黨了!

快閃民國黨台南青年軍在每次拜票的過程中,總是遇到很多令人溫馨又感動的小故事,這也是驅使民國黨的義工們不斷地把民國黨『政黨合作,不再惡鬥,國政維新,強國富民』的理念不斷推出的原動力。台南民國黨高愛華主委表示:「青年軍的熱忱已感動了不少選民,會再持續將民國黨的理念發光、發熱。期待台南鄉親們總統票支持宋瑩配,政黨票支持民國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5.11.12

JoJo1031

加入時間: 2015.11.12
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作者其他報導

105年虎頭埤萬人升旗 民國黨展現活力與決心

2016-01-04
瀏覽:
2,336
推:
32
回應:
2

民國黨拉拉熊披巾 嘉義香湖公園吸睛

2015-12-14
瀏覽:
1,779
推:
14
回應:
0

拉拉熊披民國黨圍巾 雲林斗六夜市吸睛

2015-12-14
瀏覽:
1,977
推:
6
回應:
0

搶攻政黨票 台南民國黨青年軍快閃善化、鹽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