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自由騎士車隊抵家扶 與家扶希望學園孩子探索人生分享經驗

文字-A A +A

雲林縣張皇珍副縣長特地來雲林家扶希望學園關懷並帶領哈雷自由騎士車隊分享。

雲林家扶希望學園的小林(化名)坐上哈雷的剎那,他說如朕親臨的感覺~超屌;小陵(化名)則說:如老鷹般迎著風俯瞰大地~太爽了。

雲林家扶希望學園的孩子們興奮坐上哈雷自由騎士車隊重機猶如孫悟空騰雲駕霧班遨翔。

一台台哈雷機車緩緩駛進家扶停車場,轟隆隆宛如交響樂般引擎旋律聲音,載著熱血沸騰雲林家扶希望學園21位男學員,意想不到畫面出現『哈雷自由騎士車隊』竟在眼前,載希望學園孩子們馳程於78號東西快速路上。

轟隆隆宛如交響樂般引擎旋律聲音載著熱血沸騰雲林家扶希望學園21位男學員奔馳。

雲林家扶李美惠委員是此次活動最主要推手,與希望學園安置孩子健行、登山、路跑關懷備至。副縣長張皇珍也特地趕來,她說:因失依失怙、受到不當照顧而安置雲林家扶希望學園,目前照顧有21位孩子;其中一位是大學生、13位高中職以及7為國中生,除學校課程外,謝謝李美惠委員帶領家扶團隊,協助安排與外界多接觸多探索多吸取人生經歷,備有朝一日朝自立邁進。

雲林家扶希望學園謝謝李美惠委員巧思安排,感謝哈雷自由騎士車隊經驗分享。

哈雷自由騎士車隊發言人許家麒說:感謝李美惠委員膽大心細安排,讓眾車友有對社會關懷略盡棉薄之處。30部哈雷機車來自雲林、嘉義、台南等地,載著雲林家扶希望學園孩子們上快速路體驗,最重要是聽聽孩子們心聲彼此交流。有人問:如何賺進人生第一桶金、如何有效管理時間、如何具備創業能量?讓這群老闆級車友大呼意外,急著將經驗分享,鼓勵家扶希望學園孩子建立正向人生觀,賺錢首先得問自己準備好了沒,有否評估分析市場外在與內在主客觀問題。在一問一答間讓家扶希望孩子們觸覺到原來賺錢是有準備有計畫更有執行力。

雲林副縣長張皇珍與李美惠委員謝謝許家麒邀請哈雷自由騎士車隊給雲林家扶希望學園哈雷體驗。

職校三年級小林(化名)當初因父母亡故親友無人可照顧,安置在雲林家扶希望學園,期間發現喜歡音樂,更擅長資訊硬體裝修與電子產業,又彈得一手好琴;小林說:坐哈雷機車像首流暢樂曲,宛如他專長揮灑樂器一般。哈雷自由騎士車隊許家麒更是對小林讚賞有加,鼓勵小林專一心思朝自己喜歡發展。

雲林家扶希望學園哈雷體驗推手們,欣慰給孩子們有了新的體驗也有對人生新的探索。

還有一樣職校三年級小陵(化名)喜愛熱舞,曾獲得縣內青少年飆舞比賽第二名,希望成為專業舞者。乘坐哈雷機車猶如行雲流水,更如遨翔老鷹般迎著風,讓他舒暢感覺如太空中俯瞰地球,真的都快飛起來了。

雲林家扶希望學園謝謝哈雷自由騎士車隊帶來探索人生分享。

雲林家扶希望學園林香伶園長謝謝李美惠委員巧思安排,感謝哈雷自由騎士車隊經驗分享,讓孩子非常特別哈雷體驗,並以太鼓、樂團、魔術表演回饋。林香伶說:園內有太鼓、魔術、街舞、熱門樂團等,有汽車修理廠、美容美髮職涯探索,哈雷自由騎士車隊帶來一個全方位瞭解自我,建立生涯規劃邁向獨立自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哈雷自由騎士車隊抵家扶 與家扶希望學園孩子探索人生分享經驗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