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住民新希望,陸籍配偶模範家庭表揚大會

文字-A A +A

[中華婦女模範家庭表揚大會啟動儀式]

中華婦女黨本月十二日,舉辦『第五屆大陸配偶模範家庭暨孝娣楷模頒獎表揚大會』,許多團體代表與社會賢達亦同前往參與盛會。大陸配偶因離鄉背景遠嫁來台,在台支援與親情關懷有限,而中華婦女黨黨主席涂明慧女士往年於台灣大陸之間經商,非常了解這些大陸配偶內心之所需,六年前著手成立中華婦女黨照顧這些遠嫁來台的陸配姐妹們,並不定期舉辦模範籍家庭表揚其優秀的行為,好讓他們也能感受到像家鄉一樣的溫暖與關懷。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致詞][中華婦女黨涂明慧主席]

[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致詞]

會中特邀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先生,以及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女士等政商名流前往參與,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女士對於中華婦女黨積極照顧大陸配偶予以肯定與支持,也親切與陸配姐妹們合影以及話家常。活動中也舉辦中國旗袍會台灣總會啟動儀式,穿著旗袍的姐妹們個個無不爭豔,猶如百花齊放,而資深藝人陳今佩與馮偉傑也演唱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表演時的歡笑與熱情感染著在場的每一個人,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承辦單位中華全球婦女產業促進會執行長詹尹州表示:本年度的表揚大會特別增辦「真愛善心獎」,期望能支持與鼓舞社會之善心與善行,凝聚社會之正向力量。

中華婦女黨多次舉辦孝悌楷模表揚大會,廣受社會各界好評及迴響。與會嘉賓紛紛表示很高興和大家一起在充滿記憶的歌曲中,共同迎接更幸福的未來。中華婦女黨時常會舉辦婦女關懷與進修的相關活動,不只希望關懷大陸配偶,更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夠結合台灣多元族群的婦女們,一起為婦女姐妹們謀福利,互敬互愛,互相尊重,為台灣社會注入一股溫暖柔和的力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5.11.13

Job Enjoy

加入時間: 2015.11.13
152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新住民新希望,陸籍配偶模範家庭表揚大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