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寒冬封館送愛心-捐百萬助家扶兒好過冬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NET寒冬封館送愛心-捐百萬助家扶兒好過冬

(高雄訊)主富服裝公司(NET)黃董事長感受家扶兒祈盼穿新衣的心情,展現企業社會責任、☺協助弱勢的好胸襟,讓每個孩子都能在換季時有保暖的衣物過冬,更要穿上自己喜歡的衣服,除捐贈壹百萬的提貨券給南高雄家扶中心的小朋友選購新衣,更特地安排於聖誕節前12月19日高雄12店(五福路)封館,只接待南高雄家扶中心的親子,賦予孩子自主的選擇權到門市盡情的挑選喜歡的衣服,藉此提升受助兒少自我價值感。

「哇~全部都是新衣服耶!」一進NET店裡,南高雄家扶的扶助兒興奮的驚呼,臉上全是難以置信的表情。南高雄中心共扶助1300多戶2400多名兒少,近七成為單親家庭外,一成多為新住民家庭,約一成為隔代教養家庭,弱勢家庭面對經濟壓力,光是張羅孩子的生活費及註冊費已是捉襟見肘,少有閒錢滿足孩子多餘的需求,大部份的家庭總是將兄姊的衣服留給弟妹繼續穿,或是親朋好友、家扶贈送之二手衣服,少有機會幫孩子添購全新的衣服。NET的工作人員在旁協助試穿、套量,爸媽也拿著衣服在孩子身上比劃,臉上洋溢幸福笑容。

阿樂與阿祥由媽媽獨自照顧,媽媽因甲狀腺病變每三個月就需住院,遲遲無法穩定就業。社工多次訪視發現兩人經常著不合身的衣物,曾邀請阿樂與阿祥到中心二手衣裡找尋合適的衣著,「都沒有我喜歡的而且太大件」,阿樂與阿祥這樣告訴社工老師……。藉此次難得的機會,阿祥與阿樂說:「我們終於可以選自己喜歡的衣服了,而且還可以選雙胞胎款式的喔!」

南高雄家扶中心郭淑美主任表示:社會大眾經常捐贈二手衣物或特定款式衣物給扶助家庭,溫暖許多孩子與家庭,但因尺寸及樣式選擇性有限,無法滿足每個人的差異與需求。很感謝主富公司(NET)捨棄傳統的實體衣物捐贈方式,為家扶封館犧牲假日黃金營業時段,讓家扶兒接受社會愛心選購新衣之餘,擁有更多的自主權及被尊重,不僅僅在寒冬得到滿滿的愛與溫暖,也為家庭親子創造一段美好時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10

高雄南區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10
337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NET寒冬封館送愛心-捐百萬助家扶兒好過冬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