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聖誕同歡派對 台灣貝親溫暖包圍南台北家扶兒

文字-A A +A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來了「2015台灣貝親-用愛點亮天邊之心」聖誕公益活動於12月23日(三)下午三點在信義新光A8文化館&伽利略親子餐廳舉行,南台北家扶中心25名親子一同參與主題裝扮、手創藝術活動,感受著聖誕節的氛圍。

 

台灣貝親公司長久以來對於孩子的幸福成長與社會回饋給予積極的支持,目前南台北家扶中心扶助台北市基隆河以南的經濟弱勢家庭約有900戶1600名受助兒童,我們都期待受助家庭的孩子們也有機會參與聖誕佳節,小朋友透過一張寫滿注音符號的心願卡許下各自的願望,這些願望對他們來說如同夢想。「我們將盡力實現每個孩子的願望」南台北家扶中心的陳美君主任這樣說道,南台北家扶中心與台灣貝親公司期待透過這次的活動協助更多受助家庭一一圓夢。

 

當聖誕節來臨之時,全球都瀰漫著歡樂的過節氛圍。但是你知道嗎,當你與親朋好友正歡聚聖誕節時,其實有一群弱勢的小朋友他們是沒辦法歡慶聖誕節的,更有些從來沒有收過聖誕禮物…。來自隔代教養家庭的小真由阿嬤獨自撫養長大,個性爽朗,學習認真,在家排行老大,下面有妹妹弟弟,每天下課後便會牽著妹妹弟弟回家,回家後還會協助處理家事、叮嚀妹妹弟弟的課業,讓阿嬤感到相當欣慰。阿嬤因年邁僅能從事清潔的工作,薪水微薄,小真年紀雖小,但卻能懂得阿嬤的辛苦,每到聖誕節之際,都不敢跟阿嬤說自己想要一個聖誕禮物,這樣小小的願望隨著每年聖誕節過去也就越埋越深。今年,小真及其家人受邀參加台灣貝親公司舉辦的聖誕公益活動,也是小真第一次過聖誕節,對小真來說,這是最難忘、最快樂的聖誕節了!

 

南台北家扶中心陳美君主任感動地表示:「天下再溫暖也有陽光照不到的地方,非常感恩社會愛心團體,以公益為志業,溫暖我們的社會…」,她再次感謝台灣貝親公司,並希望拋磚引玉呼籲:孩子是國家未來的希望,祥和社會需要大家共伸援手,不輕易缺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親子聖誕同歡派對 台灣貝親溫暖包圍南台北家扶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