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齡”寒冬送暖被 受凍家庭心暖暖

文字-A A +A

南高雄家扶有450戶弱勢受助家庭,因為獲得永齡基金會及時捐贈的暖被、毛毯,得以度過這一波冷颼颼的濕冷寒流,感受到台灣企業單位對弱勢兒少家庭的關懷,受助家庭以溫暖感恩的心情渡過寒冷天候的侵襲。

 

小君媽媽表示,寒流侵襲的夜晚,雖然租屋的房間窗戶已關緊,然而寒風仍是不斷的從窗縫中陣陣襲來,母子四人躲在一件棉被中互相取暖,孩子因為天冷而無法入眠,面對寒冷的夜晚,媽媽只能抱孩子安撫入睡。小天媽媽撫摸著已經凍僵的手表示,既使天氣寒冷,已經上高職的小天,還是要利用周日時間在餐廳打工洗碗幫忙家計,媽媽渴望辛苦打工的孩子夜間回家後,能躲進暖暖的被窩裡為冷的冰凍小手取暖。

 

南高雄家扶中心表示,強烈寒流侵襲台灣,鴻海董事長、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先生,愛心捐贈暖被等預寒物資,給家扶協助的經濟弱勢家庭度過寒冬,南高雄家扶中心也因應此波寒流,動員家扶和旗津服務處的社工員進行發送工作,將溫暖愛心送至受助家庭。

 

領取暖被的家長表示,這幾天真的相當寒冷,特別旗津區靠海,加上海風吹襲,更加寒冷刺骨,但是一早家長收到暖被都非常開心,孩子摸到暖被都說好溫暖哦,南高雄家扶特別感謝永齡基金會在寒冬中送暖,讓家扶孩子在寒冬中都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愛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10

高雄南區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10
336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永齡”寒冬送暖被 受凍家庭心暖暖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