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進勇縣長在劉家酸白菜火鍋 與家扶寄養童一起圍爐送福袋

文字-A A +A

        李進勇縣長在斗六劉家酸白菜火鍋與雲林家扶寄養家庭、兒童們圍爐,李縣長特別感謝招待的王怡婷店長,在寒冷夜讓60位寄養家庭親子感受暖呼呼,也為每一位寄養童送上福袋~祝福平安喜樂。

雲林家扶感謝劉家酸白菜鍋招待寄養家庭親子吃尾牙,請雲林縣長李進勇(左3)代表頒發感謝狀給酸白菜火鍋店王景男(右3)、謝淑月(右2)、王怡婷(右1)等人,並與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左1)、社會處長丁彥哲(左2)一起合影。

        李進勇縣長說:冬天裡吃這酸白菜火鍋最是對味,一邊忙著夾肉丸子給自己監護的三個小孩,一下子又是元寶水餃、還有吃起來甜甜蜜蜜的紅豆鬆糕,更不忘鼓勵就讀幼兒園小班華華、小一的阿雅與雄仔(化名)等三人。李進勇縣長爸爸親自將福袋送給他們,也謝謝雲林家扶的寄養家庭照顧得無微不至。

雲林縣縣長李進勇餵著雲林家扶寄養童、同時又是監護的孩子雄仔(化名)吃元寶水餃,面露滿足笑意與欣喜。

        劉家酸白菜火鍋王怡婷店長平時就是雲林家扶長期捐贈者,為了迎接這群另類爸媽與寄養童的到來,還特地與雲林家扶負責寄養工作的林珊宇督導討論食材,除了一般的肉丸子、湯包、凍豆腐~,也特別加上了純手工丸子、牛肉捲餅、元寶水餃、紅豆鬆糕等,還有吃起來更有雲林味道的在地食材高麗菜,王怡婷的用心無怪乎每個人吃得臉頰紅潤,大家也在鍋鍋暖意炊煙裊裊中,與李進勇縣長提早賀新年。

雲林縣長李進勇用溫暖的雙手擁抱雲林家扶寄養童華華(化名),讓華華感受父愛與祝福。

        雲林家扶林珊宇督導表示:寄養童總是有著一段與同齡孩童不一樣的過去。縣長監護就讀小班的華華,因原生父母棄養乍到寄養家庭,因不安全感而總是孤獨、徬徨、情緒起伏莫名尖叫,無助的眼神~,有了寄養家庭愛滋養……,華華對於家人信任,在寄養家庭生活一年多,已是洋溢著幸福甜、與寄養家人互動親暱「黏TT」,不再是過去的孤僻小孩。家扶社工員莊芯雅表示:「現在的華華在幸福轉運站(寄養家庭)停靠,從縣長爸爸手中獲得裝滿溫馨的福袋,相信這份祝福~會讓華華未來的幸福早日敲門。」

雲林家扶寄養媽媽何月蘭(右2)抱著寄養童領著雲林縣長李進勇(右1)頒發的新春福袋,提早接收祝福迎接新年的來到。

        縣長爸爸以最溫暖雙手抱小華、阿雅、雄仔,傳遞縣長爸爸的慈祥與關愛。而目前就讀小一的阿雅開心的說:「我有好多爸爸愛我,生我的爸爸、照顧我的爸爸(寄養爸爸)、還有縣長爸爸,我是幸福一百分。」這番童真的話讓縣長爸爸笑笑合不攏嘴。雲林縣長李進勇將新春福袋,一一贈送給每位寄養家庭爸爸、媽媽及兒童們,祝福大家『安居樂業~猴樂平安年』。

雲林縣長李進勇(左2)發新春福袋給雲林家扶寄養家庭李俊生(右1)、曾雅鈴(右2)賢伉儷,預祝有個猴樂平安年。

        雲林家扶中心主任廖志文謝謝李進勇縣長,專程來與寄養兒童與寄養家庭餐敘送福袋~賀年;寄養兒童可能是因為父母家暴或是環境不友善而進入寄養家庭,孩子需要更多關心,最重要也謝謝劉家酸白菜火鍋斗六店的招待,讓雲林家扶所有的寄養家庭都能提前圍爐度過美好的春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李進勇縣長在劉家酸白菜火鍋 與家扶寄養童一起圍爐送福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