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幸福團圓飯,傳愛南高雄家扶

文字-A A +A

全聯幸福團圓飯,傳愛南高雄家扶

   農曆年節即將到來,全聯福利中心化身溫暖的橋樑,號召高雄市民「愛心年菜贈家扶」公益活動,這些年菜都是高雄市民無私地分享,為南高雄家扶中心的家庭募得了近2200份的愛心年菜,嘉惠600戶家庭。

   28日早上全聯福利中心小港區廖永琳區副理帶領同仁到家扶中心一起分送年菜,廖區副理表示,今年的年菜有富貴雞、佛跳牆、糖醋鱸魚、萬巒豬腳、櫻花蝦米糕等五道菜都是特選的料理,目的都是希望扶助家庭能在年節時可以享用豐盛的料理。小涵的阿嬤獨自照顧三個孫子,家中還有中風的阿公及阿祖要照顧,每天的伙食費確實是家中沉重的支出,今天特別開心可以領到幸福年菜,過年終於可以吃到豐盛的年菜了!今天也有許許多多的家庭到家扶中心領取幸福年菜,每個家長與孩子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微笑,在過年期間享用色香味俱全的豐富佳餚,感受社會各界的溫暖與關懷。

    南高雄家扶中心主任郭淑美特別感謝全聯福利中心的熱心公益,不但平時提供全聯愛心公益卡,免費讓弱勢家庭採購民生用品,特殊年節也會媒合各界資源舉辦公益活動,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共同關懷弱勢家庭。今年的冬天特別寒冷,南高雄家扶中心特別呼籲社會各界對於弱勢家庭、兒童青少年的關懷不能隨著氣溫降低,您溫暖的分享會讓弱勢兒童少年有更完善的生活照顧與穩定的就學機會,家扶中心正在招募助學人,誠摯邀請您成為兒童少年的助學大使。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10

高雄南區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10
337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全聯幸福團圓飯,傳愛南高雄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